南昌本地宝 > 南昌购物 > 购物攻略 > 2014南昌圣诞节去哪买礼物 南昌热门精品店及地址
2014南昌圣诞节去哪买礼物 南昌热门精品店及地址
2014-11-21 01:41【我要纠错】

  蝴蝶笔记

  某月某天某个午后,沐浴着暖阳亲吻着秋风漫步在八一公园柳树河边。直到某个转角遇见了最美的意外,和它来了场秋日少女情怀惬意的邂逅。

  蝴蝶笔记——位于百花洲2号的原创手工蝴蝶结发饰小屋。让我们离天空近一点,离烦恼远一点;离自由近一些,离束缚远一些。

  让原创手工的饰品为你带来那份惬意、舒适,让“翩翩起舞”的蝴蝶将你带回梦幻少女!

  地址:南昌市百花洲2号

  重点推荐2014南昌圣诞节专题

相关阅读:
南昌圣诞节活动 2014南昌圣诞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4南昌圣诞节吃喝欢聚全攻略
南昌圣诞节去哪儿玩 南昌2014圣诞节一定要去的地方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0南昌百货大楼圣诞节购物折扣、优惠活动汇总

    12月23日至27日,百货大楼圣诞活动揭秘。圣诞节期间百货商品1折起,各楼层指定品牌也有折扣活动,详见正文。

  • 2020-2021南昌铜锣湾T16Mall圣诞、元旦活动

    圣诞节、元旦跨年即将到来,南昌铜锣湾T16Mall广场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包含跨年派对、圣诞树、展览、购物折扣等各色活动,详见正文。

  • 南昌杉杉奥特莱斯广场2020圣诞节打折活动

    圣诞节就要到了,杉杉奥特莱斯广场推出杉杉奥莱冰雪礼物季活动,多个品牌进行打折活动,折扣力度大。具体规则详见正文。

  • 2019南昌平安夜绿地卢塞恩小镇购物折扣

    平安夜、圣诞节品牌联合大促,部分满100立减85。

  • 2019南昌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平安夜圣诞购物大促

    平安夜、圣诞大促,鄂尔多斯2.8折封顶,耐克折后满988减200,圣诞选礼正当时!

  • 2019南昌百货大楼平安夜圣诞节年终大促

    平安夜、圣诞节去哪里好?南昌百货大楼年终大促,多个品牌做活动,有没有你想要的?

  • 2019南昌融创茂平安夜圣诞节多重福利

    不知道平安夜、圣诞节去哪里玩?南昌融创茂有艺术节、购物、美食、好礼,可以享受多重福利,快来看看吧~

  • 2019南昌青山湖万达广场平安夜/圣诞节+店庆活动

    青山湖万达广场1周年店庆,加上圣诞节、平安夜活动,可以领取不少福利呢~

  • 南昌2019平安夜/圣诞各大商场活动大汇总(品牌+折扣)

    平安夜、圣诞节去哪里玩好?南昌这些地方的商场有活动,可享多重福利,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附近的商场吧~

  • 南昌百货大楼碧欧泉2018圣诞节促销活动汇总

    南昌百货大楼1F碧欧泉专柜在圣诞节期间推出促销活动,而且到店即可领取小礼品。

  •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2018圣诞优惠大汇总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在2018年圣诞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呢?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 2018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圣诞餐厅美食打折促销活动汇总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在圣诞期间不少餐厅推出优惠活动,具体是哪些餐厅呢?优惠力度又如何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