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购物 > 购物攻略 >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怎么去?交通营业时间及具体位置指南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怎么去?交通营业时间及具体位置指南
2017-12-20 15:09【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在新建区明矾路399号,怎么去呢?营业时间是什么?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交通:

  乘502、K204路公交直达,自驾可导航“南昌首创奥特莱斯”直达、

  免费巴士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明矾路399号(新力帝泊湾南侧)

  电话:0791-82115188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10:00-21:00 周五至周六10:00-21:30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南昌商场春节活动安排(时间+内容)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南昌不少商场公布了春节期间的活动安排,包含各类表演、民俗活动等,详见正文。

  • 2023南昌红谷滩区五一商超消费优惠节

    五一假期,红谷滩区各大商场举办系列消费活动,包含购物优惠及五一假期演出活动等,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南昌新建区五一综合体消费优惠季时间+内容

    五一期间,新建区开展综合体消费优惠季,首创奥特莱斯、新城吾悦广场、新建中心、新建城万达广场推出购物优惠及游玩活动。

  • 2023年南昌县洪城大市场新春消费券活动商家名单

    2023年南昌县洪城大市场新春消费券来啦!2023年1月18日至20日每天上午10点开抢,参与本次活动的商户名单详见正文。

  • 南昌新建吾悦广场营业时间(开门+关门)

    新建吾悦广场营业时间为10:00-22:00,咨询电话0791-82058999。

  • 南昌绿地缤纷城营业时间(10月8日起)

    根据南昌绿地缤纷城消息,10月8日起营业时间将调整,变更为周一至周日早10:00-21:00。

  • 2022红谷滩区万达华润万家国庆出游欢乐购活动详情

    南昌红谷滩区万达华润万家推出国庆出游欢乐购活动,购物享受多重优惠。具体活动规则详见正文。

  • 2022南昌中秋节各商场(广场)活动一览

    中秋节即将到来,南昌不少商场推出了购物打折活动,也有一些推出了中秋表演、快闪等特色活动,小编整理了南昌部分商场中秋安排,详见正文。

  • 2021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中秋集会活动

    中秋节期间,红谷滩万达广场将举办中秋集会,包含线下抽奖、冰皮月饼DIY、旗袍秀等形式。

  • 2019南昌平安夜绿地卢塞恩小镇购物折扣

    平安夜、圣诞节品牌联合大促,部分满100立减85。

  • 南昌2019平安夜/圣诞各大商场活动大汇总(品牌+折扣)

    平安夜、圣诞节去哪里玩好?南昌这些地方的商场有活动,可享多重福利,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附近的商场吧~

  • 2019元旦/跨年夜南昌商场促销活动大汇总

    2018年即将结束,在元旦小长假南昌商场促销活动有哪些呢?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