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购物 > 购物攻略 > 2019南昌平安夜绿地卢塞恩小镇购物折扣
2019南昌平安夜绿地卢塞恩小镇购物折扣
2019-12-24 17:55【我要纠错】

【导语】:平安夜、圣诞节品牌联合大促,部分满100立减85。

  小镇的“双旦优惠”即将开始,狂撒福利让小伙伴惬意过节开心购物,安心收礼

  折扣优惠第一波:12月13-15日活动发放的代金券均可在以下品牌店内使用

  一次性实付满666元,还可免费获赠原价599元时尚运动鞋一双(指定品牌店内)

  一、LPP品牌集合店

  全场3折,部分低至19元

  店铺位置:1栋6/7/8/9铺

  一次性买满666元,凭购物小票至DC店免费领取运动鞋一双

  RESERVED/TALLINDER/CROPP/MOHITO/HOUSE/SINSAY圣诞主题系列全面上新

  二、DUIER

  全场0.5折

  店铺位置:17栋1铺

  一次性买满666元,凭购物小票至DC店免费领取运动鞋一双

  以混搭风最为著名时尚前沿的设计想法与轻松自在的生活理念相碰撞欢迎小伙伴们在选购之余探索她丰富而精致的内在

  三、EGO

  全场1折

  店铺位置:2栋1铺

  一次性买满666元,凭购物小票至DC店免费领取运动鞋一双

  2019年最火羊羔大衣白鸭绒羽绒服低至79元起~

  四、LONDA POLO

  全场满100减85

  店铺位置:17栋5铺

  伦德保罗品牌,始创于英国,经典英伦风剪裁与设计,尽显绅士魅力~

  五、MANGANO

  全场满100减85

  店铺位置:17栋2铺

  意大利先锋时尚品牌,创建于1986年,每一款都是与众不同发扬个性,强调独特。

  六、DC

  全场3折低至

  店铺位置:17栋3铺

  一次性买满666元,可在本店免费领取运动鞋一双

  诞生于美国加州的街头潮牌,纯棉面料贴身透气,让潮玩运动更肆意~

  七、JACK SARCE

  全场1.5折低至

  店铺位置:7栋1铺

  一次性买满666元,凭购物小票至DC店免费领取运动鞋一双

  纯棉毛衣、针织衫超值优惠低至50元,一件男士呢子外套限时促销~

  八、FOLLI FOLLIE

  全场2折

  店铺位置:3栋16铺

  一次性买满666元,凭购物小票至DC店免费领取运动鞋一双

  来自欧洲的国际潮童品牌,鲜艳的色彩搭配,让宝宝从身边开始认识世界~

  九、欧乐儿童馆

  全场1件8.8折,两件7.8折

  店铺位置:18栋14/15/16铺

  一次性买满666元,凭购物小票至DC店免费领取运动鞋一双

  蝴蝶标本、儿童乐园呵护孩子的奇思妙想,任意消费即可免费使用画室~

  十、TUCANO FJARDA

  TUCANO4.8折

  FJARDA1.8折

  店铺位置:6栋1铺

  一次性买满666元,凭购物小票至DC店免费领取运动鞋一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可获南昌圣诞节及平安夜活动汇总+游玩攻略、圣诞帽头像制作入口及流程。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0南昌百货大楼圣诞节购物折扣、优惠活动汇总

    12月23日至27日,百货大楼圣诞活动揭秘。圣诞节期间百货商品1折起,各楼层指定品牌也有折扣活动,详见正文。

  • 2020-2021南昌铜锣湾T16Mall圣诞、元旦活动

    圣诞节、元旦跨年即将到来,南昌铜锣湾T16Mall广场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包含跨年派对、圣诞树、展览、购物折扣等各色活动,详见正文。

  • 南昌杉杉奥特莱斯广场2020圣诞节打折活动

    圣诞节就要到了,杉杉奥特莱斯广场推出杉杉奥莱冰雪礼物季活动,多个品牌进行打折活动,折扣力度大。具体规则详见正文。

  • 2019南昌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平安夜圣诞购物大促

    平安夜、圣诞大促,鄂尔多斯2.8折封顶,耐克折后满988减200,圣诞选礼正当时!

  • 2019南昌百货大楼平安夜圣诞节年终大促

    平安夜、圣诞节去哪里好?南昌百货大楼年终大促,多个品牌做活动,有没有你想要的?

  • 2019南昌融创茂平安夜圣诞节多重福利

    不知道平安夜、圣诞节去哪里玩?南昌融创茂有艺术节、购物、美食、好礼,可以享受多重福利,快来看看吧~

  • 2019南昌青山湖万达广场平安夜/圣诞节+店庆活动

    青山湖万达广场1周年店庆,加上圣诞节、平安夜活动,可以领取不少福利呢~

  • 南昌2019平安夜/圣诞各大商场活动大汇总(品牌+折扣)

    平安夜、圣诞节去哪里玩好?南昌这些地方的商场有活动,可享多重福利,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附近的商场吧~

  • 南昌百货大楼碧欧泉2018圣诞节促销活动汇总

    南昌百货大楼1F碧欧泉专柜在圣诞节期间推出促销活动,而且到店即可领取小礼品。

  •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2018圣诞优惠大汇总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在2018年圣诞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呢?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 2018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圣诞餐厅美食打折促销活动汇总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在圣诞期间不少餐厅推出优惠活动,具体是哪些餐厅呢?优惠力度又如何呢?

  • 青山湖万达广场2018圣诞节活动大汇总(12月21日开业)

    南昌青山湖万达广场12月21日开业,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在圣诞节期间活动还在继续,具体活动是怎样安排的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