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单位机构 > 南昌市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地址一览
南昌市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地址一览
2015-05-21 10:15【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市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地址一览,南昌市青云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地址在迎宾北大道21号,电话是(0791)85231204。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青山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地址:南京东路699号

  南昌市青云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地址:迎宾北大道21号

  电话:(0791)85231204

  东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地址:章江路5号

  西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地址:渊明南路30号

  电话:0791-86621582

  新建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地址:新建大道426号附近

  电话:(0791)83705606

  南昌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地址:五一路117号

  电话:(0791)85738896

  安义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地址:064县道附近

  进贤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农夫路)

  地址:农夫路

  更多关于南昌市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地址南昌未婚证明用途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条件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材料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流程南昌未婚证明地点南昌未婚证明时限及费用等办事信息,请查看本地宝南昌未婚证明专题。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红谷滩区民政局9月4日启用新办公地址

    红谷滩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整体搬迁至凤凰中大道929号吉成大厦裙楼二楼(地铁1号线卫东站1号口出站步行约436米)。新办公地址2023年9月4日09:00起对外开放。

  • 2023年5月20日南昌民政局上班吗?

    2023年5月20日为休息日,但因5月20日当日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具体上班时间需等待官方宣布,市民朋友们也可拔打电话咨询。

  • 2023年情人节南昌可以办理结婚登记吗?附预约入口

    2023年2月14日是工作日,南昌各区县民政局照常上班,各位准新人可以办理结婚登记,预约登记方法详见正文。

  • 南昌青云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办公地址

    青云谱区市民服务中心四楼的婚姻登记场所,2022年3月1日起正式对外办公。市民可乘坐31路、267路、829路到青云谱区市民服务中心。

  • 南昌市青云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搬迁公告

    青云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定于2022年2月26日关闭,搬迁至青云谱区市民服务中心四楼办公,3月1日起新办公场所正式对外服务。

  • 2022年2月22日南昌可以登记结婚吗?

    2022年2月22日为星期二,南昌各民政局照常上班,市民可以进行结婚登记,具体结婚登记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2022情人节南昌可以结婚登记吗?附预约入口

    2022年2月14日是工作日,南昌市民政局照常上班,各位准新人可以办理结婚登记,预约登记方法详见正文。

  • 2022春节期间南昌安义县婚姻登记预约时间及电话

    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2月15日,南昌市安义县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采取提前预约的方式办理婚姻登记,具体预约方式及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南昌民政局上班时间及电话清单

    南昌民政局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 南昌东湖区民政局在哪?几点上班?

    南昌东湖区民政局在子固路章江园附近,那么一般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 南昌西湖区民政局上班时间及地址一览

    南昌西湖区民政局去办理结婚登记,一般什么时候去比较好呢?周一到周五上班。

  • 南昌青云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昌市青云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迎宾大道,前往办理结婚登记最好提前预约,特别是一些特殊的日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