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结婚生育 > 南昌出生证 > 出生证明丢了怎么办
出生证明丢了怎么办
2016-08-03 08:59【我要纠错】

【导语】:出生证明丢了怎么办?需要哪些材料去补办?具体详见本文。想了解更多南昌办事信息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出生证明丢了怎么办?如果因遗失、被盗等原因需补办《出生医学证明》的应提供下列材料去妇幼保健所办理:

  1、由原发证机构提供《出生医学证明》存根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由南昌所在地村委会、居委会或所在单位出具的遗失声明;

  3、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没有进行户口登记的证明;

  4、已办理户籍手续后遗失《出生医学证明》者,提供上述1、2款材料,只补发《出生医学证明》正页;

  5、父母双方身份证

  【扩展】南昌出生证明补办地点

  南昌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南昌市阳明路402号

  电话:0791-86811234

  南昌市西湖区妇幼保健所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系马桩街250号

  电话:0791-86202233

  南昌市妇幼保健所联系方式一览

  更多关于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材料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流程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机构南昌出生证明办理费用南昌出生证明补办条件南昌出生证明补办材料南昌出生证明补办流程等办事信息,请查看本地宝南昌出生证明专题或关注文章下方二维码进行询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出生证】可获南昌出生医学证明线上办理入口、办理材料|办理流程|操作步骤|办理要求。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缴存使用证明出具办法

    申请人通过“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登录个人网上业务大厅,或登录“南昌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按要求申请办理。

  • 南昌网上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有什么要求?

    江西省政务服务办联合省公安厅依托“赣服通”推出“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服务,今后在南昌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在手机上申请啦。具体办理条件详见正文。

  • 赣服通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办理条件+时间+费用+流程

    江西省籍居民可以在“赣服通”小程序和APP上申请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具体办理条件、期限、费用等详见正文。

  • 江西网上无犯罪记录证明有什么用?附适用情形

    “赣服通”小程序或APP可以开具网上无犯罪记录证明。江西网上无犯罪记录证明目前适合用于企事业单位进行简单快速背景核查。具体适用范围详见正文。

  • 赣服通无犯罪记录证明系统恢复了吗?

    “赣服通”无犯罪记录证明服务已于2022年11月29日重新上线,以前办理该服务需要带上材料去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公安局办理,现在在“赣服通”就可以搞定啦!

  • 南昌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条件一览

    公安部建立犯罪人员信息查询平台,查询结果只反映查询时平台录入和存在的信息。南昌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条件详见正文。

  • 南昌无犯罪记录证明在哪开?

    根据公安部发布的《公安机关办理犯罪记录查询工作规定》,中国公民申请查询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地或者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受理,更多办理地点规定详见正文。

  • 南昌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材料清单

    根据公安部所发布的《公安机关办理犯罪记录查询工作规定》,在南昌申请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提供规定的材料,具体材料清单详见正文。

  • 南昌无犯罪记录证明现在可以网上开吗?

    “赣服通”无犯罪记录证明板块现已重新上线,可以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服务,详见正文。

  • 南昌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指南(地点+条件+材料)

    南昌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前往户籍地或者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办理,具体办理条件及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南昌无犯罪记录证明网上申请办理入口及开具流程

    江西省政务服务办联合省公安厅依托“赣服通”推出“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服务,今后在南昌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在手机上申请啦。具体办理渠道和流程详见正文。

  • 江西无犯罪记录证明网上怎么申请?附办理入口及流程

    江西省政务服务办联合省公安厅依托“赣服通”推出“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服务,今后群众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在手机上办理啦。具体办理渠道和流程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出生证明怎么开
  • 下一篇文章:如何识别假的出生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