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结婚生育 > 南昌出生证 > 出生证明样本(图)
出生证明样本(图)
2019-02-18 15:13【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给出了出生证明样本,并配有出生证明样本对应的图片。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想了解更多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出生证明样本:

  证明:申请人,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身证号,地址。

  然后再写关系人,父母,等(同上)

  特此证明

  落款

  年月日(盖章)

  带身份证,户口本,相片,到公证处公证,即可。

  

  出生证明上有两处防伪:

  1、出生证明在副页编号处有绿色防伪油墨,通过派出所公安专用检测板0度,60度和120度可显示出生证、人口登记和CSYXZM字样;

  2、出生证明在紫外线灯下观察,在母亲身份证号处内隐含“中国妇幼卫生标志”及“五角星”图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出生证】可获南昌出生医学证明线上办理入口、办理材料|办理流程|操作步骤|办理要求。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赣服通怎么查询打印社保参保证明?附操作流程

    南昌社保参保缴费证明可以在网上查询打印了!小编整理了使用赣服通​小程序打印证明的具体操作步骤,详见正文。

  • 南昌无犯罪记录证明用途指南

  • 南昌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指南

  • 南昌未婚证明怎么开?

    单身证明又叫做”未婚证明“,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是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南昌未婚证明怎么开?本文有详细介绍。

  • 南昌未婚证明(单身证明)范本

    单身证明又叫做”未婚证明“,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未婚证明(单身证明)范本,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时限及费用

    单身证明又叫做”未婚证明“,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是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时限及费用,具体请查看全文。

  • 南昌未婚证明有何用途?

    单身证明又叫做”未婚证明“,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是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南昌未婚证明有何用途?具体请查看全文。

  • 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流程

    单身证明又叫做”未婚证明“,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是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流程,具体请查看全文。

  • 南昌未婚证明可以委托他人办理吗?

    南昌未婚证明可以委托他人办理吗?当事人因故不能亲自前往办理的,可以委托他人办理。委托办理应当提交经公证机关公证的当事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材料

    单身证明又叫做”未婚证明“,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是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材料,具体请查看全文。

  • 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条件

    单身证明又叫做”未婚证明“,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是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未婚证明办理条件,具体请查看全文。

  • 单身证明是未婚证明吗?

    单身证明又叫做”未婚证明“,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一般由户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门开具。人单身证在香港俗称“寡佬证”。寡佬证,是香港人对其单身证或未婚证的一种别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