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结婚生育 > 南昌出生证 > 出生证明自填单填写内容
出生证明自填单填写内容
2014-10-12 01:08【我要纠错】

【导语】:出生证明自填单填写内容一般有父母姓名,身份证号,民族,婴儿姓名,婴儿申报户口地址,母亲居住地址,床位号等。更多相关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出生医学证明》由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印制,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统一编号。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全国《出生医学证明》工作,委托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负责辖区内《出生医学证明》的具体事务管理工作。

  出生证明自填单填写内容一般有父母姓名,身份证号,民族,婴儿姓名,婴儿申报户口地址,母亲居住地址,床位号等。如果刚住院时还没想好宝宝的名字,可以先用小名代替。但在出院以前,一定要给宝宝取好大名,不然有些医院是不会发放《出生证》的。

  更多关于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材料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流程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机构南昌出生证明办理费用南昌出生证明补办条件南昌出生证明补办材料南昌出生证明补办流程等办事信息,请查看本地宝南昌出生证明专题。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江西省出生缺陷筛查免费最新机构名单一览

    江西“优化出生缺陷防控服务”民生实事定点服务机构共488家,为全省孕产妇及新生儿免费提供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

  • 江西省缺陷防控免费服务政策内容(对象、补助标准)

    江西“优化出生缺陷防控服务”民生实事定点服务机构共488家,为全省孕产妇及新生儿免费提供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

  • 2024南昌新生儿出生缺陷免费筛查机构名单一览

    江西“优化出生缺陷防控服务”民生实事定点服务机构共488家,全省孕产妇及新生儿将可享受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包括四大项产前筛查。

  • 南昌准生证在哪里办

    南昌准生证在哪里办?详细信息请看下文。

  • 南昌一胎生育登记指南

  • 南昌生育登记补办指南

  • 南昌生育登记办理指南

  • 南昌准生证办理时间

    南昌准生证办理最好是在什么时候?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 南昌生育登记服务卡怎么办理?受理条件及办理地点一览

    符合政策生育一孩、二孩、三孩的夫妻,可通过江西生育服务微信、卫计办窗口、江西省计划生育服务系统多种方式办理生育登记。

  • 南昌一胎生育登记怎么办理?可以网上办理吗?

    在南昌办理一胎生育登记可以去窗口办理,也可以在网上办理,具体指南如下:

  • 南昌二胎生育登记办理方式及领取指南

    南昌二胎生育登记可以通过三种途径办理,办理后可以立即领取吗?

  • 南昌高新群免费出生缺陷防控服务券领取材料要求

    高新区户籍人员:持身份证或户口本;非高新区户籍人员:持工作单位证明,或社保证明,或社区提供的居住证明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