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结婚生育 > 南昌出生证 > 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指南
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指南
2019-02-18 15:10【我要纠错】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指南,具体包括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条件、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材料、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流程、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机构和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时限及费用,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办理条件

婴儿出生一个月之内需要办理出生证明

出生证明有什么用

办理材料

1、准生证

2、父母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注:当申领人不是新生婴儿母亲时,还应出具新生婴儿母亲具有法律效力办理的《出生证明》授权委托书和申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办理流程

1.、凭父母双方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在分娩医院领取出生医学记录,出生医学记录由产房大夫认真填写完整。

注:领证人认真、详细检查出生医学记录,确认无误后签名。

2.、持父母双方身份证和出生医学记录到女方户口所在地的妇幼保健院( 所) 领取出生医学证明。

3.、带着出生医学证明、出生医学证明副页、准生证、父母双方结婚证、身份证和户口簿,向父亲或者母亲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申报出生登记。

注:原则上,想把宝宝的户口落在哪一方,就向哪一方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申报登记。

出生证明需要填写的内容

如何识别假的出生证

办理机构

产妇分娩医院,医疗保健机构外出生的婴儿在女方户口所在地妇幼保健院办理。

南昌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南昌市阳明路402号

电话:0791-86811234

南昌市妇幼保健所联系方式一览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材料齐全当场办结;

办理费用:不收费。

出生证名字能改吗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出生证明样本(图)

    本文给出了出生证明样本,并配有出生证明样本对应的图片。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想了解更多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出生证名字能改吗

    出生证也叫《出生医学证明》,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出具的,证明婴儿出生状态、血亲关系以及申报国籍、户籍取得公民身份的法定医学证明。出生证一旦签发就不得更改。

  • 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材料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出生证明办理材料,具体包括出生医学证明和出生医学证明副页和父母双方结婚证、身份证和户口簿等,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南昌出生证明补办指南

  • 南昌出生证明用途指南

  • 南昌出生证明公证办理

    南昌出生证明公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详细内容请看你下文。

  • 南昌出生证明亲子鉴定

    南昌出生证明亲子鉴定是怎么回事?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南昌出生证明代办

    南昌出生证明代办需要哪些材料?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 《出生医学证明》授权委托书样板

    《出生医学证明》授权委托书是怎样的?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 南昌婴儿出生前后需办证件

    生一个孩子,是家庭里的大事,往往牵涉到需要政府部门,办理的证件也需要很多,这篇攻略为你呈现出在南昌生个孩子的不易,也整理出一篇详细的办证指南,各位准父母,你们准备好了吗?

  • 南昌婴幼儿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孩子一出生就应该有相应的出身证,而出生证对孩子以后的生活有重大作用。但是出生证如何办理呢?家长一定要看清以下办理流程。

  • 南昌出生证丢失了怎么办

    孩子一出生,父母就应该抓紧办理好出生证,但是有许多人被喜悦冲昏头脑出生证丢失了,怎么办?同时父母怎么补办出生证,请各位家长记清楚流程,顺利补办出生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