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结婚生育 > 南昌独生子女证 > 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机构
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机构
2014-10-14 15:14【我要纠错】

【导语】:《独生子女证》全称为《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自愿终身只生育一个子女的夫妻,国家发给《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作为一种荣誉。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机构及其上班时间,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独生子女证》全称为《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自愿终身只生育一个子女的夫妻,国家发给《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作为一种荣誉。获得《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夫妻,按照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规定享受独生子女父母奖励。

  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机构

  区人口计生委办证中心

  南昌市县区人口计生委地址和电话

  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更多关于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指南南昌独生子女证补办指南南昌独生子女证用途等办事信息,请查看本地宝南昌独生子女证专题。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独生子女证的奖励和优待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独生子女证的奖励和优待,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独生子女证在哪里办

    南昌独生子女证可以在哪里办?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 不可以领独生子女证的情况

    本文详细介绍了不可以领独生子女证的情况,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条件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条件,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生活资讯的信息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须知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须知,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独生子女证领取独保费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独生子女证领取独保费的这个用途,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指南

  • 南昌独生子女证明范本

    南昌独生子女证明是怎样的,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 南昌独生子女奖励申请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江西城镇居民独生子女奖励每年春季申请,具体需要哪些条件?

  • 南昌市独生子女证办理指南

  • 南昌市独生子女证补办指南

  • 南昌独生子女奖励标准是怎样的?

    南昌独生子女补贴是多少呢?以个人为单位,按照每人每月100元发给奖励金,直至亡故。奖励金建立动态调整机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