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结婚生育 > 南昌独生子女证 > 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须知
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须知
2024-03-14 14:01【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须知,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须知:

  1、《独生子女证》发给独生子女父母,不发给独生子女本人;

  2、领取《独生子女证》以自愿为原则,必须由独生子女父母提出申请,不申请者不得领证;

  3、孩子年龄超过16周岁的,凭自愿原则也可申请领证,但在《独生子女证》上要加盖“不再享受条例规定优惠政策”章;

  4、孩子户口未申报的,不予发证;

  5、未办理《生殖健康服务证》的,需补办后再办理此证。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独生子女证的奖励和优待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独生子女证的奖励和优待,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独生子女证在哪里办

    南昌独生子女证可以在哪里办?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 不可以领独生子女证的情况

    本文详细介绍了不可以领独生子女证的情况,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条件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独生子女证办理条件,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生活资讯的信息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独生子女证领取独保费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独生子女证领取独保费的这个用途,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指南

  • 南昌独生子女证明范本

    南昌独生子女证明是怎样的,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 南昌独生子女奖励申请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江西城镇居民独生子女奖励每年春季申请,具体需要哪些条件?

  • 南昌市独生子女证办理指南

  • 南昌市独生子女证补办指南

  • 南昌独生子女奖励标准是怎样的?

    南昌独生子女补贴是多少呢?以个人为单位,按照每人每月100元发给奖励金,直至亡故。奖励金建立动态调整机制。

  • 南昌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如何发放?

    江西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如何发放的呢?以年为单位,每年发放一次,具体由谁发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