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车辆交通 > 南昌汽车保险 > 购买汽车保险多少钱
购买汽车保险多少钱
2016-08-31 16:13【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详细介绍了汽车保险购买费用,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汽车保险购买费用(由于每家保险公司的报价都不同,故此数据仅供参考):

  1、交强险:家用6座及以下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1100元/年

  2、第三责任保险:根据赔付额度(5万 10万 20万 50万 100万)而不同

  3、车辆损失险:现款购车价格×1.2%) 需要足额投保

  4、全车盗抢险:新车购置价×1.0%

  5、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新车购置价×0.25%,国产新车购置价×0.15%

  6、自燃损失险:新车购置价×0.15%

  7、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20%

  8、无过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20%

  9、车上人员责任险:(保50万,每人保费50元,可根据车辆的实际座位数填写)

  10、车身划痕险:根据赔付额度( 2千 5千 1万 2万)而不同

  更多关于南昌汽车保险种类南昌汽车保险理赔指南南昌汽车保险投保指南等信息,请查看本地宝南昌汽车保险专题或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汽车保险有哪些种类

    南昌汽车保险主要包括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等,具体请看正文。

  • 南昌汽车保险不理赔的情况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保险不理赔的情况,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汽车保险理赔材料

    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志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保险理赔材料,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南昌汽车保险理赔具体流程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保险理赔具体流程,更多内容详见全文。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汽车保险异地理赔程序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保险异地理赔程序,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汽车保险有什么作用

    汽车保险有什么作用?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汽车保险单证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保险单证的几种形式,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汽车保险理赔流程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保险理赔流程,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汽车保险种类指南

  • 南昌汽车保险理赔指南

  • 南昌汽车保险投保指南

  • 汽车保险种类有哪些

    汽车保险种类有哪些?车辆保险种类按性质可以分为强制保险与商业险。根据保障的责任范围还可以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按销售渠道的不同,车险可分为传统车险与电话车险(网络车险)。

  • 上一篇文章:汽车保险购买方案
  • 下一篇文章:汽车保险办理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