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劳动就业 > 南昌劳动保障 > 南昌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途径
南昌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途径
2014-10-28 15:31【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途径,具体包括城镇户籍的劳动者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区申领《就业失业登记证》和进城求职的农村劳动者到户籍所在的乡镇申领《就业失业登记证》等,具体信息详见全文。

  就业失业登记证是记载劳动者就业和失业状况、进行就业和失业登记、享受公共就业服务和就业扶持政策、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等的合法凭证。

  南昌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途径:

  (1)城镇户籍的劳动者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区申领《就业失业登记证》。

  (2)进城求职的农村劳动者到户籍所在的乡镇申领《就业失业登记证》。

  (3)毕业年度我市高校的毕业生毕业前,到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申领《就业失业登记证》;毕业后,到其户籍所在地社区申领《就业失业登记证》。

  更多关于南昌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指南南昌就业失业登记证有什么用等信息,请查看本地宝南昌就业失业登记证专题。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指南

    符合“4050”就业困难人员、并通过4050困难认定的人员,离校2年内灵活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毕业5年内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等人群均可以申请办理南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具体办理方法详见正文。

  • 南昌人才10条生活补贴申请材料汇总

    根据南昌人才10条政策,满足条件的就业人才、创业人才可申领生活补贴。申领补贴具体需要什么材料,点击文章查看~

  • 2024南昌养犬管理费收费标准

    南昌养犬管理费第一年每只缴费三百元,以后每年缴费二百元。盲人导盲犬、残疾人扶助犬、六十五周岁以上孤寡老人饲养的犬只免收管理费。

  • 2024南昌养犬登记年检指南(地址+时间+费用+规定)

    南昌犬管发布最新消息!重点管理区内养犬人在办理养犬登记或者年检时,应当向公安机关缴纳养犬管理费。第一年每只缴费三百元,以后每年缴费二百元。

  • 2024南昌市生殖医院3月200针四九价预约登记通知

    2024南昌市生殖医院3月新一批九价、四价疫苗已到院,200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南昌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养老保险缴费方式

    南昌市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养老保险缴纳缴纳渠道及操作指南来啦!可根据“江西省税务局”公众号缴费,详见正文。

  • 江西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档次表

    2023年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共分为9档。最低一档月缴费金额732元,最高一档月缴费金额为3659元。

  • 江西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月缴费基数上限下限

    2023年月缴费基数下限标准为3659元,月缴费基数上限标准为18294元。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各档次的月缴费金额详见正文。

  • 南昌生育保险和城乡居民医保能重复报销生育医疗费用吗?

    只能在男方职工医保和女方居民医保中选择其中一个申报生育医疗费用,不能两边重复申请报销。

  • 南昌结婚登记预约指南

  • 南昌七夕婚姻登记预约满了怎么办?

    线上预约满了,可以拨打婚姻登记处电话咨询是否可以电话预约或者现场排队。如果都不行,可以择日再登记,只要感情好,每天都是好日子。

  • 江西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操作流程一览

    市民进入江西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阅读系统提示,勾选同意,并点击确认;填下男女双方信息并提交;选择登记机关、预约时间和是都预约办证后点击“确定”,立即预约成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