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车辆交通 > 南昌新车购买 > 南昌汽车牌照申请指南
南昌汽车牌照申请指南
2024-03-12 08:54【我要纠错】

南昌市新车上牌需要什么具备什么条件?南昌市新车上牌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南昌市新车上牌的流程是怎么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领取凭证

领取号牌所需凭证:

本人领取:本人身份证原件,行驶证(原件、照片或复印件均可),机动车受理凭证原件。

他人代领:领牌人身份证原件,行驶证(原件、照片或复印件均可),机动车受理凭证原件。

单位代领:领牌人身份证原件,行驶证(原件、照片或复印件均可),机动车受理凭证原件,委托书盖公章。

领牌提醒

1.为避免号牌未生产和未入库造成到现场无法领取的情况,需扫描下方自取码,提交成功后再前往领取。

自取码:扫码保存

2.具体操作如下:手机微信扫描上方自取码,按照要求预录入填写信息,在提交信息时如出现二维码并显示“预受理成功”页面,说明车牌已生产并已入库,则可去领牌中心领取。如信息提交时显示“提交失败”,说明该车牌未生产或仍未入库,需耐心等待并在提交成功后再前往领牌中心领取。

领牌地址

南昌市青云谱区南莲路388号车管所领牌中心

业务:办理大型汽车、新能源车、挂车、 摩托车、低速车、教练车、警车号牌、小型汽车号牌(蓝牌)等业务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南莲路388号(导航搜索“领牌大厅(中心)”即可)

电话:0791-85296219

领牌时间

工作日:9:00-17:00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9:00-12: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动车】可获南昌机动车业务网上办理入口、领牌地点及预约入口+电子驾驶证申领+学法减分。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市汽车上牌选号指南

  • 江西ETC赣通卡车牌占用业务处理流程

    赣通卡车牌占用是指原客户所办理赣通卡的车辆已至车管所办理了相关车辆信息变更,但未及时到赣通卡办理网点办理车牌变更申请,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南昌汽车牌照可以过户吗

    南昌汽车牌照可以过户吗?南昌居民更换汽车时可以申请原汽车牌照?具体请看下文。

  • 南昌汽车牌照网上预选流程

    南昌汽车牌照怎么进行网上预选?南昌汽车牌照网上预选流程是怎样的?具体请看下文。

  • 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有什么要注意的?

    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有什么要注意的?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提示。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车辆年检办理指南

  • 外地车辆怎么上南昌车牌?所需材料及办理地点详细介绍

    外地车辆要换南昌车牌这个怎么办理呢?需要多长时间呢?下面为你详细介绍办理流程。

  • 落户南昌后怎么把车辆换成南昌车牌?可以代办吗?

    在南昌落户后,如果想将外地车牌换成南昌车牌,这个怎么办理呢?办理过程中需要哪些材料呢?

  • 南昌市汽车牌照补办指南

  • 2023南昌汽车消费券领取攻略

    2023南昌国际车展汽车消费券购车可领3000元,助力本届南昌国际车展优惠再加码。

  • 2023南昌经开区汽车消费补贴时间+标准+申报办法

    南昌经开区汽车消费补贴分两期发放,2023年5月1日至6月30日和2023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最高每辆补贴4000元,先购先补、额满即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