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户籍身份 > 南昌身份证 > 南昌异地身份证办理材料
南昌异地身份证办理材料
2018-07-15 21:16【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异地身份证办理材料有哪些?南昌本地宝为您带来南昌异地身份证办理材料以及办理地点。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申请异地办证需要哪些材料?

目前,申请异地办理身份证的群众,需持有居民户口簿或本人身份证、居住证、驾驶证、社保卡、学生证等带照片的有效证件之一及复印件,在校就读学生还需提供学籍证明材料。提供材料申请后,在规定时间内在受理公安机关领取或邮政速递领取,邮费到付。

异地身份证办理地点一览表

南昌市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名称、地址、电话
南昌市
受理点地址电话
东湖分局公园派出所 民德路89-6号0791-86262740
西湖分局南站派出所洛阳路299号0791-86232110
青云谱分局徐坊派出所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463号0791-88452055
湾里分局招贤派出所湾里区云湾公路旁0791-3785057
青山湖分局湖坊派出所顺外路239号0791-88150204
经开分局蛟桥派出所双港东大街417号0791-83818110
红谷滩分局凤凰洲派出所红谷滩丰和北大道989号0791-83835110
高新分局高新派出所高新五路5660791-8108833
桑海分局新祺周派出所北郊新祺周桑海南路310号暂无

南昌县公安局莲塘派出所

新建分局北郊派出所

安义县公安局龙津派出所

进贤县公安局星火派出所

向阳路736号

新建大道31号

公安局龙津派出所

民和镇

0791-85996528

0791-83099811

0791-83422242

0791-8569333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可获南昌(临时)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异地办理指南、收费标准、办理进度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大学生医保假期异地就医报销规定

    参保大学生如果在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或因病休学回户籍地以及赴外地实习期间发生的、符合政策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用,可以按南昌市标准享受医保待遇。

  • 异地就医备案信息查询办法(入口+平台)

    登录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微信小程序,点击在线办理“异地备案”进入异地备案专区,或者登录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服务,点击备案记录即可查询。

  • 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对象+范围

    所有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参保人员均可以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后在跨省联网定点医疗机构享受住院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服务。基本医保门诊待遇支付包括普通门诊保障和门诊慢性病、特殊疾病(以下简称门诊慢特病)保障。

  • 南昌机动车委托异地年检办理指南

  • 南昌公积金贷款互认互贷城市名单

    南昌都市圈(南昌市、九江市和抚州市城区、临川区、东乡区,宜春市的丰城市、樟树市、高安市和靖安县、奉新县,上饶市的鄱阳县、余干县、万年县)。长江中游城市群(武汉、长沙、合肥、黄石、岳阳、黄冈、株

  • 儿童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哪些?

    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含中华人民共和国临时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乘车身份

  • 南昌儿童身份证办理所需材料一览

    首次办理:需要居民户口簿、近期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回执单,未满十六周岁的居民由监护人代为申请领取的,应同时提供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和监护关系材料(比如能证明申请人与监护人关系的居民户口簿或《出生医

  • 南昌儿童身份证到期换证怎么办理

    儿童本人及监护人持儿童居民身份证、近期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回执单(未满十六周岁的居民由监护人代为申请领取的,应同时提供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和监护关系材料),至就近派出所申请换领新的居民身份证。

  • 南昌儿童身份证首次申请流程

    儿童本人及监护人持居民户口簿、近期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回执单至派出所,填写《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交验居民户口簿,当场完成资料审核和人像、指纹信息采集。核对无误后公安机关发放《居民身份证领取

  • 南昌儿童身份证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23年7月20日起,持儿童优惠票的儿童和免费乘车儿童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儿童身份证办理和大人大体差不多,具体办理办法详见正文。

  • 南昌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缴存使用证明出具办法

    申请人通过“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登录个人网上业务大厅,或登录“南昌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按要求申请办理。

  • 江西省内异地就医需要备案吗?

    不需要备案,在开通了异地服务的定点医药机构就医不需要备案。2023年4月1日起,江西省医保信息平台已正式上线“省内无异地”功能,参保人员省内异地就医购药均无需异地备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