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车辆交通 > 南昌新车购买 > 南昌新能源车牌是什么样的?大型、小型新能源车牌区别意义详解
南昌新能源车牌是什么样的?大型、小型新能源车牌区别意义详解
2018-07-13 15:47【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新能源车牌12月26日正式全面启用,分为大型新能源汽车和小型新能源汽车车牌,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南昌新能源车牌

  1、6个字符的新能源车小车专用号牌的第一个字符D(F)是固定的,剩余的其他5个阿拉伯数字都可以由车主自行选择。

  2、“赣A”新能源车牌以绿色为主色调,增加了专用标志,采用新防伪技术。新能源绿色车牌共有6个字符,车主选择的余地相当大。像赣AD‘66666’‘88888’或是‘12345’等所谓的吉祥号、连号,成功选取的概率相当大。

  新能源车号牌的号码因为有6个字符,比普通汽车号牌增加了1个字符,意味着号牌号码容量增大,资源更加丰富。而且因为这是首次启用“赣A”新能源车牌,3连号、4连号甚至是5连号等号码,现在都可以“先选先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动车】可获南昌机动车业务网上办理入口、领牌地点及预约入口+电子驾驶证申领+学法减分。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汽车牌照申请指南

  • 南昌市汽车上牌选号指南

  • 南昌汽车牌照可以过户吗

    南昌汽车牌照可以过户吗?南昌居民更换汽车时可以申请原汽车牌照?具体请看下文。

  • 南昌汽车牌照网上预选流程

    南昌汽车牌照怎么进行网上预选?南昌汽车牌照网上预选流程是怎样的?具体请看下文。

  • 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有什么要注意的?

    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有什么要注意的?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提示。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车辆年检办理指南

  • 南昌市汽车牌照补办指南

  • 2023南昌汽车消费券领取攻略

    2023南昌国际车展汽车消费券购车可领3000元,助力本届南昌国际车展优惠再加码。

  • 2023南昌经开区汽车消费补贴时间+标准+申报办法

    南昌经开区汽车消费补贴分两期发放,2023年5月1日至6月30日和2023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最高每辆补贴4000元,先购先补、额满即止。

  • 2023南昌国际车展汽车消费券领取入口

    2023南昌国际车展汽车消费券领取为昌通码,可在支付宝搜索昌通码或下载昌通码APP参与活动。

  • 2023南昌国际车展汽车消费券申领条件

    2023南昌国际车展汽车消费券申领条件为在南昌市注册的汽车经销商企业购买7座(含)以下非营运新车(含新能源汽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