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公积金 > 南昌公积金提取 > 南昌提取公积金还商贷条件及额度限制一览
南昌提取公积金还商贷条件及额度限制一览
2018-11-20 15:06【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可以提取公积金还购房的商业贷款,但是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而且额度也有所限制,具体如下:

  提取条件:

  职工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本息或其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中心)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以还款起始月为年度提取对应月,从还款起始月起,每连续还款满12个月为一个还款年度,每满一个还款年度可办理一次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办理时间为年度对应月当月。

  符合还贷提取条件的,职工本人、配偶以及其他共有产权人可同时申请提取。职工本人、配偶以及其他共有产权人提取总额不超过上一还款年度实际还款本息和;提前全部结清贷款本息的,职工本人、配偶以及其他共有产权人的提取总额不超过年度对应月至结清时累计还款本息和。提取金额为百元的整数倍。

  尚有南昌住房公积金贷款未结清的,职工本人、配偶以及其他共有产权人提取的住房公积金仅能用于偿还南昌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含组合贷款中的商贷本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提取】可获南昌公积金线上提取入口及流程、提取指南(条件/材料/额度)、租房提取。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赣服通怎么查询公积金账户明细

    按照国家规定的利率于每年6月30日结息,计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江西居民可通过赣服通查询公积金账户明细,详见正文。

  • 南昌公积金服务网点地址汇总及电话

    南昌目前共有7处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网点、14处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窗”、1处自助服务网点,各网点具体地址详见正文。

  • 南昌市公积金贷款利率

    自2022年10月1日起,南昌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有所下调,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保持不变,具体贷款利率详见正文。

  • 南昌市公积金贷款流程

    当公积金金额到达一定程度,且缴纳人具备对应的条件,便可申请南昌公积金贷款进行购房。南昌公积金贷款可通过柜台进行办理,存量房贷款还可以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南昌公积金贷款计算器操作指引(附图解步骤)

    南昌公积金贷款计算器可通过南昌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及官网获取,可通过一下操作方式计算公积金贷款额度,详见正文。

  • 南昌市公积金提取材料

    在南昌办理公积金提取申请时,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明材料原件、本人有效银行卡原件等材料,各类提取情形所需的具体材料详见正文。

  • 南昌公积金租房提取网上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南昌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可以线上办理哦,而且已实现即时办结,更加方便快捷,具体申请条件、所需材料、办理入口及流程详见正文。

  • 南昌公积金正常退休提取条件+材料

    男性已满60周岁、女性已满55周岁,单位为职工办妥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手续。申请人通过“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登录个人网上业务大厅,或登录“南昌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或登录赣服

  • 南昌市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实施细则

    南昌公积金发布《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实施细则》,缴存人在南昌市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且不申请住房公积贷款的,可申请提取购房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具体提前办法详见正文。

  • 南昌市公积金提取额度

    在南昌购买自住住房、偿还南昌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偿还其他个人住房贷款本息、退(离)休或者租房等情况可以提取公积金,具体可提取额度详见正文。

  • 南昌市公积金提取流程

    根据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在南昌您可以选择网上办理或者现场办理公积金提取申请,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南昌市公积金缴存手续

    各单位经办人在南昌公积金单位网厅“确认缴款”界面有委托扣款、单位暂存款、线下缴款等三个汇缴方式可选,具体缴存方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