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车辆交通 > 南昌车主办事 > 南昌车牌领取地址变更(蓝牌+其他牌)
南昌车牌领取地址变更(蓝牌+其他牌)
2019-11-19 09:50【我要纠错】

【导语】:自2019年11月18日起,办理的小型汽车号牌(蓝牌)业务,领牌地址变更。2019年11月17日之前(含11月17日)办理的小型汽车(蓝牌)业务,领牌地址仍旧在青山湖区民营大道59号(新厂)赣安号牌制作中心。

  因赣安牌证制作中心近期场地搬迁需求,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实现群众“最多跑一次”的便民目标,自2019年11月18日起办理的小型汽车号牌(蓝牌)业务,领牌地址变更为:南昌市青云谱区南莲路390号(邮政速递电商产业园门口);

  其它号牌(除蓝牌以外的新能源车、大型汽车、挂车、 摩托车、低速车、教练车、警车号牌)领牌地址变更为:青山湖区民营大道59号赣安牌证制作中心;

  2019年11月17日之前(含11月17日)办理的小型汽车(蓝牌)业务,领牌地址仍旧在青山湖区民营大道59号(新厂)赣安号牌制作中心。

  温馨提示:有两种领牌方式

  一、自行领取

  自行领取号牌的车主,请携带机动车业务受理凭证、缴费凭证以及行驶证前往以上相应地址领取。

  新的南昌小车号牌自取点

  其它号牌自取点

  二、邮寄领取

  可在各上牌点扫描二维码,办理邮寄号牌服务,邮政工作人员将领取号牌,并寄递给机动车所有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南昌驾照换证、补证、延期线上办理入口,申领电子驾驶证等。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汽车牌照申请指南

  • 江西ETC赣通卡车牌占用业务处理流程

    赣通卡车牌占用是指原客户所办理赣通卡的车辆已至车管所办理了相关车辆信息变更,但未及时到赣通卡办理网点办理车牌变更申请,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南昌汽车牌照可以过户吗

    南昌汽车牌照可以过户吗?南昌居民更换汽车时可以申请原汽车牌照?具体请看下文。

  • 南昌汽车牌照网上预选流程

    南昌汽车牌照怎么进行网上预选?南昌汽车牌照网上预选流程是怎样的?具体请看下文。

  • 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

    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有什么要注意的?

    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有什么要注意的?本文详细介绍了南昌汽车牌照申领材料提示。具体请看下文。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办事信息的可关注文章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询问。

  • 外地车辆怎么上南昌车牌?所需材料及办理地点详细介绍

    外地车辆要换南昌车牌这个怎么办理呢?需要多长时间呢?下面为你详细介绍办理流程。

  • 落户南昌后怎么把车辆换成南昌车牌?可以代办吗?

    在南昌落户后,如果想将外地车牌换成南昌车牌,这个怎么办理呢?办理过程中需要哪些材料呢?

  • 南昌市汽车牌照补办指南

  • 南昌电动车牌照怎么上?需要哪些材料?

    南昌电动车应当自购买30日内上牌,居民持身份证或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购车发票或车辆其他合法来历证明、车辆出厂合格证至上牌地点办理上班即可。

  • 南昌非本市车牌在本地年检申请指南

    机动车因故不能在登记地检验的,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

  • 南昌本地车牌异地年检申请指南

    在外地的南昌车主可向当地车管部门申请办理车辆年检手续,经南昌市车管所核查信息后,即可完成车辆年检手续。申请前需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