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美食 > 美食情报 > 江西宜春鱼锅锅(特色菜·地址)
江西宜春鱼锅锅(特色菜·地址)
2014-11-17 17:04【我要纠错】

【导语】:江西宜春鱼锅锅特色菜简介:渔锅锅大围山胖头鱼,是以湖南大围山深水库野生胖头鱼为原料,四川老字号手工制作的豆瓣酱、母子酱,加入湖南十几种秘制香料,酱料精心熬制成火锅底料,配上鲜美的牛骨汤、土鸡汤。具体详见全文。

  1、本店的简介:汤娃子渔锅锅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创始人:汤洪清先生。他从事餐饮行业十多年,经过多年苦心钻研,以中国不同地方饮食口味为基础,吸取湘、川两大菜系之精华,结合本地饮食文化和特色,独创具有健康与神奇特色的新潮餐饮品牌渔锅锅。我们是一家集餐饮文化、绿色环保、健康养生,技术研发、食品生产配送、市场运营为一体的现代化餐饮连锁企业。

  2、本店特色菜简介:渔锅锅大围山胖头鱼,是以湖南大围山深水库野生胖头鱼为原料,四川老字号手工制作的豆瓣酱、母子酱,加入湖南十几种秘制香料,酱料精心熬制成火锅底料,配上鲜美的牛骨汤、土鸡汤。其特点是有川菜的麻辣,又有湘菜的酸辣,鱼肉滑嫩可口,鱼头鲜香味美。此菜欢迎程度100%。

  3、门店的地址:宜春重桂路口步步高广场6楼

  4、电话;0795-2171088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美食餐厅和小吃一条街推荐

    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包括黑珍珠餐厅在内的餐饮名店、省市级高品质美食夜市街区、网红街区和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详见正文。

  • 南昌吃喝玩乐综合商业体及商场好去处

    本文为你介绍南昌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市居民,充分感受英雄城南昌的热情好客与独特魅力。

  • 南昌美食美夜高品质街区地点大汇总

    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省市级高品质美食夜市街区,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市居民,充分感受英雄城南昌的热情好客与独特魅力。

  • 南昌特色餐饮门店地点好去处

    本文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包括黑珍珠餐厅在内的餐饮名店,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市居民,充分感受英雄城南昌的热情好客与独特魅力。

  • 南昌赣菜美食餐饮门店推荐(50家特色菜门店)

    赣菜“百城千店”特色门店,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充分感受“鲜辣醇香、味和天下”的赣菜文化。

  • 南昌市十大名小吃

    南昌特色的名菜、名小吃,让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充分感受“鲜辣醇香、味和天下”的赣菜文化。详见正文。

  • 南昌市十大名菜

    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包括南昌市“十大名菜”等能代表南昌特色的名菜、名小吃,详见正文。

  • 南昌美食旅游路线攻略(菜品+制作流程)

    江西,这片古老而神秘的土地,不仅是自然风光的画廊,更是美食文化的宝库。快来看看南昌这份美食攻略!

  • 南昌嗦粉好去处(附地址)

    南昌人是怎样花式嗦粉的!开启嗦粉模式!其实论起“专业”嗦粉,南昌米粉应该拥有自己的江湖地位。拌粉、炒粉、汤粉,看起来平平无奇的一碗粉,却蕴藏着南昌人的智慧。

  • 2023南昌市热门烧烤门店好评榜+人气榜一览

    依据2023年7月消费者在美团平台上的真实评价、商户星级评分等多个维度大数据,南昌市商务局联合美团共同推出2023南昌市“热门烧烤门店”好评榜和人气榜,为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受消费者喜爱的烧烤门店。

  • 2023南昌热门烧烤门店气榜前20家名单一览

    南昌市商务局联合美团共同推出2023南昌市“热门烧烤门店”好评榜和人气榜,为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受消费者喜爱的烧烤门店。其中人气榜门店详见正文。

  • 2023南昌热门烧烤门店好评榜前20家名单

    南昌市商务局联合美团共同推出2023南昌市“热门烧烤门店”好评榜和人气榜,为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受消费者喜爱的烧烤门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