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美食 > 美食情报 > 南昌巴国布衣 来自四川成都的美食
南昌巴国布衣 来自四川成都的美食
2014-11-21 15:34【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巴国布衣位于红谷滩万达广场三楼,新式改良的川菜,古朴中式的用餐环境,还有川剧变脸表演,但是菜品偏少,上菜速度有点慢。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川菜:巴国布衣

  外地来南昌的美食 巴国布衣

  原产地:四川成都

  新式改良的川菜,古朴中式的用餐环境,还有川剧变脸表演,但是菜品偏少,上菜速度有点慢。

  推荐:红手抄手,水煮鱼

  地址:红谷滩万达广场三楼

  网友点评:

  @为字未央:寻寻觅觅一大圈,特意来巴国布衣吃川菜,点了服务员推荐的每桌必点的麻辣水煮鱼。果然重口味,鱼肉挺嫩的,相当麻辣!

  @Mr-yang-sgr:巴国布衣吃饭'现场看了变脸!菜的味道还不错!

  @周小桢:上菜上了40分钟,我的菜才上完。速度也太慢了吧..。.吃得都没胃口了。亏我还是巴国布衣的粉丝…

  更多关于南昌美食攻略南昌美食推荐南昌美食街等信息,请查看本地宝南昌美食专题。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南昌巴国布衣 
  • 南昌美食餐厅和小吃一条街推荐

    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包括黑珍珠餐厅在内的餐饮名店、省市级高品质美食夜市街区、网红街区和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详见正文。

  • 南昌美食美夜高品质街区地点大汇总

    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省市级高品质美食夜市街区,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市居民,充分感受英雄城南昌的热情好客与独特魅力。

  • 南昌特色餐饮门店地点好去处

    本文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包括黑珍珠餐厅在内的餐饮名店,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市居民,充分感受英雄城南昌的热情好客与独特魅力。

  • 南昌赣菜美食餐饮门店推荐(50家特色菜门店)

    赣菜“百城千店”特色门店,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充分感受“鲜辣醇香、味和天下”的赣菜文化。

  • 南昌市十大名小吃

    南昌特色的名菜、名小吃,让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充分感受“鲜辣醇香、味和天下”的赣菜文化。详见正文。

  • 南昌市十大名菜

    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包括南昌市“十大名菜”等能代表南昌特色的名菜、名小吃,详见正文。

  • 南昌美食旅游路线攻略(菜品+制作流程)

    江西,这片古老而神秘的土地,不仅是自然风光的画廊,更是美食文化的宝库。快来看看南昌这份美食攻略!

  • 南昌嗦粉好去处(附地址)

    南昌人是怎样花式嗦粉的!开启嗦粉模式!其实论起“专业”嗦粉,南昌米粉应该拥有自己的江湖地位。拌粉、炒粉、汤粉,看起来平平无奇的一碗粉,却蕴藏着南昌人的智慧。

  • 2023南昌市热门烧烤门店好评榜+人气榜一览

    依据2023年7月消费者在美团平台上的真实评价、商户星级评分等多个维度大数据,南昌市商务局联合美团共同推出2023南昌市“热门烧烤门店”好评榜和人气榜,为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受消费者喜爱的烧烤门店。

  • 2023南昌热门烧烤门店气榜前20家名单一览

    南昌市商务局联合美团共同推出2023南昌市“热门烧烤门店”好评榜和人气榜,为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受消费者喜爱的烧烤门店。其中人气榜门店详见正文。

  • 2023南昌热门烧烤门店好评榜前20家名单

    南昌市商务局联合美团共同推出2023南昌市“热门烧烤门店”好评榜和人气榜,为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受消费者喜爱的烧烤门店。

  • 2022南昌大众点评必吃榜餐厅名单一览

    2022年大众点评必吃榜餐厅于2022年6月22日正式发布啦!南昌这次共有8家餐厅上榜,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