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美食 > 美食情报 > 南昌10家超级好吃的蛋糕店汇总
南昌10家超级好吃的蛋糕店汇总
2016-09-06 08:26【我要纠错】

  4.积木的dream

  红谷滩万达广场A6公寓2010室

  积木家的千层蛋糕前两年在南昌的火爆程度不用多说大家都感受的到。积木家的千层蛋糕确实打开了南昌千层蛋糕和私家蛋糕的潮流。吃过一次l榴莲的,用料非常足,也不腻,放在冰箱一段时间后吃的口感更好!

  电话:18507090101

  推荐:榴莲千层、芒果千层、椰子千层

  更多关于南昌美食攻略南昌美食推荐南昌美食街等信息,请查看本地宝南昌美食专题。

  • 南昌小橘灯书吧 DIY饼干蛋糕的惬意小资书吧

    南昌的闹市区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看书,可以看电影,还能够自己DIY饼干、蛋糕。慵懒的午后,最适宜的就是来到这里,度过一个温暖的时光。具体信息详见全文。

  • 南昌85°C 好吃美味的蛋糕店

    南昌85°C位于南昌市东湖区民德路280号(近洪都中医院),网友评论:在等待收银的过程中,又买了这个草莓派,再等待咖啡的过程中,又想买块巧克力拿破仑,天啊,你是想怎样这些精致的蛋糕,光看着它就很享受

  • 南昌蛋糕店盘点 甜品控绝对不能错过

    甜品好吃又怕胖,不吃又觉得生无可恋,最最可怕的就是卡路里涨了,蛋糕还不好吃。所以,选对甜品才是最最关键的大事。南昌好吃的甜品,我们给你列出来了!慢慢吃,慢慢长肉吧!这些蛋糕店的甜品真的很好吃

  • 南昌唯一客蛋糕探店

    南昌唯一客蛋糕探店,甜品的诱惑无法抗拒,这家店的蛋糕都可以送至家中,奶油很细滑,一点都不腻,蛋糕的口感很醇厚!地址在广场南路恒茂商业街A-193室,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南昌元祖蛋糕(叠山路店) 探店

    南昌元祖蛋糕(叠山路店) 探店:元祖蛋糕有点贵气,做的挺好看的,口味有些也很独特!地址:东湖区叠山路416号(近象山路)。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南昌专属美味食尚坊DIY蛋糕团购

    南昌食尚坊DIY蛋糕团购仅售39元,价值288元DIY蛋糕1个!时尚DIY体验,亲手创造专属美味,更有优厚的糯米券升级方案,还在犹豫什么!每次消费不限使用糯米券张数!

  • 南昌美食餐厅和小吃一条街推荐

    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包括黑珍珠餐厅在内的餐饮名店、省市级高品质美食夜市街区、网红街区和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详见正文。

  • 南昌吃喝玩乐综合商业体及商场好去处

    本文为你介绍南昌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市居民,充分感受英雄城南昌的热情好客与独特魅力。

  • 南昌美食美夜高品质街区地点大汇总

    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省市级高品质美食夜市街区,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市居民,充分感受英雄城南昌的热情好客与独特魅力。

  • 南昌特色餐饮门店地点好去处

    本文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一批包括黑珍珠餐厅在内的餐饮名店,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市居民,充分感受英雄城南昌的热情好客与独特魅力。

  • 南昌赣菜美食餐饮门店推荐(50家特色菜门店)

    赣菜“百城千店”特色门店,让来昌在昌的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充分感受“鲜辣醇香、味和天下”的赣菜文化。

  • 南昌市十大名小吃

    南昌特色的名菜、名小吃,让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充分感受“鲜辣醇香、味和天下”的赣菜文化。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