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8-2019赛季男篮八一南昌队主场赛程安排表(时间/比赛队伍)
2018-2019赛季男篮八一南昌队主场赛程安排表(时间/比赛队伍)
2018-10-16 10:04【我要纠错】

【导语】:男篮八一南昌队主场赛程公布,具体在哪些日子有比赛呢?比赛对手都是谁呢?

  男篮八一南昌队主场赛程:

2018-2019赛季男篮八一南昌队主场赛程安排表(时间/比赛队伍)
2018-2019赛季男篮八一南昌队主场赛程安排表(时间/比赛队伍)

  小提示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薛之谦南昌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价格2023

    南昌薛之谦演唱会定于2023年4月22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演出19:00开始,市场大约150分钟。

  • 2023南昌市第九医院清明节门诊安排

    南昌市第九医院清明节期间,口腔科门诊、病理科门诊、眼科门诊停诊;感染与免疫门诊、结核门诊、呼吸内科门诊、戒烟门诊、肾内科门诊上午开诊等。

  • 全国少工委少先队员清明祭英烈活动入口2023

    “全国少工委”微信公众号上线“点亮全国烈士纪念设施”活动,广大少年队员们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献花、敬礼、实地祭扫。

  • 2023年江西省人民医院清明节门急诊、体检安排

    江西省人民医院清明节不放假,普通门诊/专家门诊照常开诊、急诊24小时接诊、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等。

  • 2023年江西省胸科医院清明节期间门急诊安排

    江西省胸科医院节假期间门诊上午、下午开诊;急诊科24小时应诊。4月5日呼吸门诊:万引。4月5日结核门诊:胡群芳。

  • 2023年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清明假期开诊安排

    2023年清明假期为4月5日,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正常开诊,其中疼痛科、皮肤科、体检科仅上午开诊。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 2023江西成品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根据国家发改委下发的成品油价格调整信息,江西省发改委公布了江西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具体调整详见正文。

  • 南昌市云祭扫平台入口

    由南昌日报社主办的“清明更清明 思念云上见”南昌市“云祭扫”平台2023年4月3日正式上线。

  • 南昌秋水广场喷泉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南昌秋水广场音乐喷泉一场表演持续15分钟。常规演出最早一场19:30开始,最晚一场20:30开始。

  • 南昌秋水广场音乐喷泉开放了吗?

    南昌秋水广场音乐喷泉的开放情况备受市民关注。秋水广场音乐喷泉目前正常开放中,每日2场演出(雨雪天不开放)详见正文。

  • 2023南昌秋水广场开放时间(持续更新)

    秋水广场音乐喷泉的开放情况备受市民关注。据南昌秋水广场管理处消息,自2023年4月1日起,秋水广场音乐喷泉开放时间调整:第一场:19:30-19:45(15分钟)、第二场:20:30-20:45(15分钟)。

  • 2023年南昌购车补贴及消费券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南昌市本级、各区县开展了不少购车福利活动,包含购车补贴、购车消费券等,具体活动时间、补贴/消费券领取办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