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南昌VR国际大会嘉宾名单及活动安排一览
南昌VR国际大会嘉宾名单及活动安排一览
2018-10-17 17:24【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世界VR产业大会在10月19日-21日举行,邀请不少重量级嘉宾,其中就有马云。那么具体还有哪些名人参加呢?

  世界VR产业大会活动日程安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VR】可获南昌VR大会最新消息+免费参观预约入口+大会直播时间|入口、观众开放时间、元宇宙平台、展位图、活动日程、议程表、展会论坛、交通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南昌VR产业大会 
  • 2023年南昌世界VR产业大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7月26日,2023世界VR产业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发布消息,明确2023世界VR产业大会10月19日至20日在南昌召开

  • 2021南昌VR大会怎么报名?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1南昌VR大会10月19日-20日举行,展览与体验举办地在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大众可于10月19日、20日前往参观。

  • 2021南昌世界vr大会举办时间+地点+形式

    定了!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将于10月下旬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之下,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

  • 南昌VR梦幻乐园地址、预计开园时间

    7月27日,“南昌VR梦幻乐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南昌VR梦幻乐园未来将坐落于南昌VR科创城就在红谷滩区九龙大道,预计2022年4月开园。

  •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几点开始

    发布会将于7月15日10时开始,在江西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届时广大网友可在线上观看直播。

  •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直播时间、入口

    7月15日10时,将举办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等将精心直播。

  • 2020年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时间+地点+日程

    第三届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将在南昌举办,具体时间及日程安排已公布。快来了解一下吧~

  • 南昌2020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金奖名单

    本次评审工作得到了来自行业龙头企业、大会参展企业、联盟会员单位等各方的关注与支持,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共有82个企业和单位的103个项目参与申报“VR/AR年度创新奖”。

  • 2020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

    南昌2020世界VR大会云峰会10月19日至20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会上评选出了2020中国VR50强企业,详情如下:

  •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奥地利分论坛直播在哪看?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世界VR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举行,奥地利分论坛采取录播形式播出,在哪里可以看?

  •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开幕式及主题演讲直播入口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南昌VR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不能到达现场,也可通过线上直播参与进来。具体怎样参与?

  • 2020南昌世界VR大会直播在哪看?

    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10月19日至20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时也将在网络端举办云端大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