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月10日正月初六火车票哪天抢?预售期哪一天?
2月10日正月初六火车票哪天抢?预售期哪一天?
2018-12-11 16:28【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春节放假时间到正月初六结束,那么那天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抢呢?

  2019年春运时间:2019年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到2019年3月1日(正月廿五)结束。

  除夕火车票:

  ●2019年1月12日,可以购买2019年正月初六(2月10日)的火车票。

2019年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附购票日历)

    2024春运火车票从1月26日开始,购票时间为除夕火车票(2月9日),具体购票日历详见正文。

  • 2023年春节火车票开售时间

    1月5日可购买1月19日(腊月二十八)火车票、1月6日可购买1月20日(腊月二十九)火车票、1月7日可购买1月21日(除夕)当日火车票。

  • 2023年元旦火车票开售时间

    2022年12月17日可购买2022年12月31日火车票、12月19日可购买2023年1月2日火车票。

  • 南昌上火车要做核酸检测吗?

    上火车不需要核酸检测证明。自2022年12月7日起,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

  • 南昌现在坐火车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坐火车不需要核酸检测证明。自2022年12月7日起,火车站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

  • 南昌站进站需要核酸证明吗?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规定,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

  • 南昌火车高铁中转需要出站吗?

    同站换乘、中转不需要出站。如在南昌西站或者南昌站同站内换乘是不需要出站的。南昌西站到南昌站换乘、或者南昌站到南昌西站换乘则需要出站。

  • 南昌中转需要报备吗?

    需根据个人情况判断,同站换乘可不用报备。如需出站换乘,则需要在昌通码完成报备。报备流程详见正文。

  • 南昌中转需要核酸检测吗?

    同站内中转换乘无需查验核酸证明。如不在同一车站换乘则需按照火车站到达防疫规定。除高风险地区外的其他地区的来返昌人员需要在第一入昌点开展1次核酸检测,更多规定详见正文。

  • 高铁进贤南站及进贤火车站出站旅客实行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南昌市进贤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2年3月14日起,在高铁进贤南站、进贤火车站出站口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对出站旅客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服务,详见正文。

  • 3月14日起南昌县向塘火车站出站旅客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自2022年3月14日起对向塘火车站出站旅客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具体通告内容详见正文。

  • 怎么从南昌火车站前往海昏侯国遗址公园?

    南昌火车站并没有公交直达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乘客需要乘坐地铁换乘,具体线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