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9环球冰雪盛典节目单一览(北京/黑龙江/河北卫视)
2019环球冰雪盛典节目单一览(北京/黑龙江/河北卫视)
2018-12-26 19:45【我要纠错】

【导语】:2019环球冰雪盛典将在12月31日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三大卫视播出,具体有哪些节目呢?

  2019北京卫视跨年晚会

2019跨年演唱会节目单一览表 2019跨年演唱会名单

  时间:2018年12月31日19:30
  备注:此活动已结束!

  地点:北京水立方、张家口崇礼滑雪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主题:天地为景,冰雪欢歌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

  嘉宾阵容:

  武大靖、鹿先森乐队、坤音四子、关晓彤、赵伟昌、韩天宇、刘秋宏、许魏洲、Mike、阿里郎组合、彭钧&青蛙乐队、阿肆、冯提莫、花泽香菜、SNH48、扎西平措、于毅、熊梓淇、迪玛希、潘粤明、吴莫愁、金志文、杨坤、张信哲、南征北战NZBZ、动力火车组合、黑豹乐队

  节目单:(网传版)

2019跨年演唱会节目单一览表 2019跨年演唱会名单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15晚会曝光名单一览

    2024年曝光名单有制造水军的“主板机”、防火玻璃竟然“不防火”、偷工减料的灭火器、梅菜扣肉里的“糟心肉”、神乎其神的听花酒等详见正文。

  • 历年315晚会曝光名单汇总(完整版)

    本文为大家细数历年315晚会曝光名单,“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宗旨就是对消费者进行教育,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并且处理消费者投诉,帮助消费者挽回损失。

  • 2024央视315晚会在哪看(附直播入口+播出频道)

    2024年央视315晚会将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央视财经新媒体、央视频、央广《经济之声》、央视网将同步播出。

  • 2024央视315晚会播出时间及主题

    2024央视315晚会播出时间为3月15日晚8点,晚会主题为“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将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

  • 2024央视315晚会直播入口+回放入口

    2024央视315晚会将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央视财经新媒体、央视频、央广《经济之声》、央视网将同步播出。

  • 2023CCTV3央视七夕晚会直播+回放收看入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晚会定于8月22日19:30开始在央视综艺频道、央视频、央视网等多平台播出。直播结束后即可收看重播回放。

  • CCTV2央视315晚会直播手机平板观看入口2023

    CCTV2央视315晚会直播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观看,观众可通过央视财经频道、央视财经微博、央视财经客户端观看晚会直播。

  • 2023央视315晚会直播几点开始?(附频道及主题)

    2023央视315晚会直播开始时间:3月15日20:00;结束时间:约为3月15日22:00。

  • 2023央视财经315晚会直播重播时间+平台+入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3届“3·15”晚会将于2023年3月15日20点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直播。2023年以“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为题。

  • 2023九江浔阳区元宵晚会直播平台+直播入口

    正月十五晚上,浔阳区元宵焰火晚会设有线上直播平台及入口,多机位、多角度、全流程展现焰火盛宴。

  • 2023八里湖新区元宵烟花航空器飞行管控规定

    八里湖新区元宵烟花将对“低慢小”航空器及空飘物进行管控,具体管控区域及时间段、管控措施详见正文。

  • 2023九江八里湖新区元宵晚会公交调整+停车场分布

    八里湖新区元宵节烟花期间部分公交线路将调整,具体线路调整情况,专线公交线路、停车场分布情况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