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医疗健康 > 南昌疫苗接种 > 南昌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南昌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03-18 14:38【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哪里有九价疫苗可以打,HPV疫苗受到不少女性朋友关注,南昌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南昌九价最新消息获取方式。近期西湖区妇幼保健院等地开放了HPV九价疫苗预约通道。

  南昌九价HPV疫苗到苗消息

  更新时间:2024年3月18日,本文不断更新中,请在不同时段查看最新到苗消息。

  南昌县预防接种门诊

  疫苗数量:九价100人份

  预约须知:点击查看

  报名入口:扫码报名

  接种地址:南昌县银良北路和翠林中路交汇处西南角

  八月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疫苗数量:50份九价

  报名入口:扫码报名

  接种地址:南昌县东莲路与桃花路交叉口(南昌县昌南体育中心)

  南昌县人民医院银三角接种门诊

  报名入口:扫码报名

  接种地址:南昌县银三角银良北路幸福雅苑19栋

  南昌县妇幼保健院

  报名入口:扫码报名

  接种地址:南昌县妇幼保健院澄湖部(南昌县莲塘镇向阳路448号)

  南昌县塘南卫生院

  疫苗数量:10份四价、30份九价

  报名入口:扫码报名

  接种地址:南昌县-柘林路95号

  南昌县东新乡卫生院

  疫苗数量:50份九价

  报名入口:扫码报名

  接种地址:南昌县复兴大道中

  南昌县中医院

  疫苗数量:50份九价

  报名入口:扫码报名

  接种地址:南昌县中医院

  南昌县八一乡卫生院

  疫苗数量:10份四价、50份九价

  报名入口:扫码报名

  接种地址:南昌县八一乡卫生院

  南昌县黄马乡卫生院

  疫苗数量:10份四价、30份九价

  报名入口:扫码报名

  接种地址:南昌县黄马乡卫生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九价】可获南昌九价HPV疫苗最新到苗消息+预约入口、如何预约|费用|年龄要求|扩龄九价。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江西九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江西各市九价疫苗的最新预约消息来啦!为你整理最新九价预约时间、疫苗数量、预约条件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4南昌市生殖医院3月200针四九价预约登记通知

    2024南昌市生殖医院3月新一批九价、四价疫苗已到院,200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2024南昌县疾控九价3月17日100份HPV疫苗免预约通知

    南昌县疾控发布通知九价100人份无需预约,扫码登记即可。快来一起看看如何登记预约吧。

  • 3月10日彭家桥街道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疫苗预约通知

    彭家桥街道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人份进口九价HPV疫苗于3月10日14:00开放预约,详见正文。

  • 3月6日-3月10日南昌市第一医院九龙湖院区九价预约通知

    南昌市第一医院九龙湖院区预防接种门诊3月6日—3月10日每日开放号源60支,详见正文。

  • 南昌市第一医院九龙湖院区HPV疫苗预约流程

    南昌市第一医院九龙湖院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方式来啦!关注“南昌市第一医院服务号”,点击智慧服务→赣苗通即可预约。

  • 2024南昌县妇幼保健院妇女节HPV疫苗接种福利

    南昌县妇幼保健院三月八日女神节福利来了!在三月八日当天,接种四、九价宫颈癌疫苗,无论首针还是第二、三针,都可以领取小礼品,数量有限,只限当天先到先得哦。

  • 2024南昌市生殖医院3月四价九价疫苗预约登记通知

    为缓解九价疫苗“一苗难求”的现状,南昌市生殖医院积极筹措九价疫苗供应,新一批九价、四价疫苗已到院,放量接种。

  • 2024南昌市岱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女节HPV疫苗接种福利

    “三八妇女节”最好的礼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三八妇女节”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即将蹁跹而至,福利来啦,详见正文。

  • 2024南昌东湖区公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女节接种福利

    好消息!九价HPV疫苗又又又放号了!预约接种时间为3月5日-3月9日,其中3月8日妇女节当天更有惊喜礼品领取哦!

  • 南昌哪些医院可以打九价疫苗?

    南昌目前有部分预防接种门诊可以预约进口九价HPV疫苗,如彭家桥街道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开区蛟桥医院、公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董家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具体地址及到苗消息详见正文。

  • 3月3日-3月4日西湖区西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预约通知

    西湖区西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庆祝妇女节的到来,特准备了一批九价hpv疫苗,欢迎大家进行线上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