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南昌限行取消了吗?
南昌限行取消了吗?
2020-12-29 12:40【我要纠错】

【导语】:已取消。2020年12月29日起,南昌市正式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但货车仍然实行限行政策。

  2020年12月29日上午11点,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举行“南昌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南昌正式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

  交通不限号 南昌交警的承诺与自信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南昌市机动车保有量以每年10%的速度快速增长,有限的城市道路不足以满足更多车辆的通行需求,交通拥堵成为各大城市之痛。2009年开始,南昌和全国多个省会城市一样,也加入了城市限号的行列。

  自2020年10月交通不限号试运行以来,10月、11月全市交通拥堵指数为1.26、1.28,同比去年限号期1.27、1.29均下降0.01;平均车速36.7公里/小时、36.2公里/小时,同比去年限号期33.3公里/小时、32.7公里/小时分别提升10.2%、10.7%。健康指数等均位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实现了“车辆不限号,交通不拥堵”的双重效益,广大市民纷纷为“城市大脑”和交警点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南昌货车限行规定|区域+通行证办理入口|流程+禁摩/禁鸣区域+交通管制路段。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2十一国庆节南昌限行吗(含外地车)

    南昌已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南昌交警发布国庆出行提示,建议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和时间,错峰出行,避免耽误时间和行程。

  • 九江车辆限行规定

    九江主要有两处限行,一是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焦武线货车限行,二是九江东往城区方向、琴湖大道往城区方向、白水湖往九江东方向、荷花垄往九江东方向、快速路往九江东方向限高2.3m。

  • 南昌取消尾号限行政策

    2020年12月29日起,南昌正式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但货车仍然实行限行,小编整理了具体规定,详见正文。

  • 赣州货车限行规定

    2021年5月25日起,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在东江源大道部分路段通行,抢险、救灾等载货汽车执行任务时除外。

  • 2021安义县春节限行政策

    春节期间(2月12日0时至2月19日24时),安义县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违规者罚款200元并记3分。

  • 违反南昌安义县春节限行政策怎么处罚

    根据安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通告,安义县单双号限行期间,违反规定的实行罚款200元并记3分的处罚。

  • 南昌货车禁行区域2021年2月19日起正式扩大

    北一环(蛟桥立交—英雄大桥东)、西一环(蛟桥立交-前湖立交)、枫生快速路(前湖立交—祥云立交段),将成为南昌新增禁货路段。

  • 江西省宜春市限行吗?

    宜春不限行。宜春暂未发布限行政策。如果需要查看更多交通信息,可关注宜春市公安局官网。

  • 上饶市货车限行区域及时间规定

    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9年6月14日发布通告,对三轮载货车、轻型货车实行限行政策。

  • 2020年南昌限行吗?

    限行、限号关系着人们的日常出行。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城市暂停限行措施。2020年12月29日起,南昌市正式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

  • 2020年南昌限行恢复了吗?

    2020年12月29日起,南昌市正式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但货车仍然实行限行政策。

  • 2021年南昌元旦限行规定

    元旦: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南昌自2020年2月3日0时起已暂停限行,元旦假期机动车不限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