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旅游 > 旅游情报 > 一卡通 > 南昌旅游一卡通电子卡办理时间/费用/条件全指南
南昌旅游一卡通电子卡办理时间/费用/条件全指南
2018-12-28 09:50【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旅游一卡通在2019年1月1日起推出电子卡,120元/张/年。那么购买条件是什么呢?

  南昌旅游一卡通电子卡

  办理时间:2019年1月1日起,“南昌旅游一卡通”运营系统全面升级,增设电子卡销售模式。

  办理条件:面向全国公开发行(仅凭本人身份证办理,限本人使用)。

  办理价格:120元/张/年

  电子年票的优势主要体现:首先使用更便捷了,用户可以自行通过互联网完成购卡及查询业务;其次信息更安全了,电子年票办理时无需提供身份证号等信息给工作人员,不再担心信息外泄;再次无需携带实体年票,在景区只要通过“身份证+人脸识别”或“二维码+人脸识别”便捷入园方式。

  为使电子卡与实体卡的平稳过渡,传统的景区验票模式将保留至2019年6月30日。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文旅一卡通有效期多久?

    有效期一年。有效期内可免费游玩合作景区。不足三个月年票可办理续期。进入南昌文旅一卡通小程序“个人中心”,点击“卡包”,找到需要续期的年票并点击打开详情,点击“续期”即可。

  • 南昌文旅一卡通有效期查询步骤一览

    南昌文旅一卡通有效期可以通过南昌文旅一卡通小程序查询,进入卡包,显示的剩余天数,即是您的南昌文旅一卡通有效期剩余天数。

  • 南昌文旅一卡通能坐摩天轮吗?

    南昌文旅一卡通持卡人可在有效期内,预约后前往参观南昌之星摩天轮。景区电话:0791-83722061。

  • 南昌文旅一卡通可以转给别人吗?

    可以转给其他人,但有限制。年票激活绑定后,可在三日之内进行解绑/换绑操作,超过三日无法解绑/换绑。

  • 南昌文旅一卡通转移流程一览

    用户A用自己手机为用户B购买了一张南昌文旅一卡通,绑定输入用户B的相关信息,但该卡在用户A的微信卡包中。则可可以通过转移卡功能将该南昌文旅一卡通转移到用户B的手机中。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南昌旅游一卡通可以玩融创乐园什么项目?

    每次预约后可以从6个指定项目中选3个项目游玩。6个指定项目为龙飞凤舞、直冲云霄、花仙子、翩翩起舞、大青虫、风中逍遥。

  • 南昌文旅一卡通到期怎么续费?

    南昌文旅一卡通余额不足三个月时,可进入南昌文旅一卡通小程序“个人中心”-“卡包”续费,续费后可立即预约使用。

  • 南昌文旅一卡通用户如何核销入园?

    南昌文旅一卡通用户完成绑定流程后,前往非预约景区直接“人脸识别”入园;前往需预约景区,则在预约成功后,可通过“人脸识别”入园。

  • 南昌文旅一卡通景区在哪预约?

    持卡人可通过南昌文旅一卡通 南昌公园年票微信公众号、南昌文旅一卡通微信公众号预约。也可直接通过南昌文旅一卡通微信小程序预约。

  • 南昌文旅一卡通景区预约流程(步骤)

    持卡人可通过南昌文旅一卡通小程序预约景区。进入预约入口,选择景区预约,预约成功后,进入景区直接刷脸核销入园。

  • 南昌动物园可以用南昌旅游一卡通吗?

    南昌动物园可以用南昌旅游一卡通(特定节假日除外),用户全年可以进入6次,且不能免费进入海洋馆。

  • 南昌旅游一卡通可以去融创乐园吗?

    持南昌旅游一卡通可以去融创乐园。需要注意的是南昌融创乐园自2022年10月17日起暂停开放,进行检修及升级改造,恢复开放时间暂未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