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交通 > 交通概况 > 舍里甲东西向涵洞交通管制时间及绕行方案一览
舍里甲东西向涵洞交通管制时间及绕行方案一览
2018-07-13 15:28【我要纠错】

【导语】:舍里甲涵洞即将拆除改建为立交互通,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舍里甲东西向涵洞将封闭2年。那么怎么绕行呢?

  舍里甲东西向涵洞将封闭2年

  交通管制原因:舍里甲涵洞即将拆除改建为立交互通,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告示牌

  交通管制时间:2017年12月26日起 两年时间

  交通管制方案:

  舍里甲东西向涵洞封闭期间,枫生快速路实行主道西线封闭,东线单边双行,一股车道通行,并在一些匝道会装置电子警察进行抓拍。

  原从庐山南大道走舍里甲上枫生快速路东往南去往新建方向,从枫生快速路走舍里甲下枫生快速路北往东去往八一桥方向的匝道全都禁行。

  绕行方案:因枫生快速路英雄互通段施工,从英雄大桥东往南前往新建方向,车辆不许上枫生快速路,只能从玉屏大道绕行(玉屏大道对货车的禁行措施解除);从枫生快速路南往东去往英雄大桥进城方向车辆,需从舍里甲先行下桥,走庐山南大道绕行;从碟子湖大道上黄家湖立交右拐上枫生快速路南往北去机场方向,每天上午10点之后,需要车辆从庐山南大道绕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南昌货车限行规定|区域+通行证办理入口|流程+禁摩/禁鸣区域+交通管制路段。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限行处罚规定及处罚标准

    南昌每日进行限号规定,如果违反了是怎样处罚的呢?货车进入限行区域的处罚标准是扣三分罚200元。

  • 南昌货车限行规定

    南昌货车限行时间及区域图已公布。南昌货车限行规定、范围、时间等快来一起看看吧,详见正文。

  • 2024南昌货车限行和禁行区域及时间一览(不断更新)

    本文为你介绍南昌市限制货运机动车通行和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的区域,快来一起看看吧!

  • 南昌县货运机动车限制通行区域和时间一览

    南昌县最全货运机动车限制通行区域和时间的通告来啦!南昌县货运机动车限制通行区域和限制通行时间如下,详见正文。

  • 宜春货车限行区域及时间汇总(持续更新)

    据宜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消息,宜春部分区域或路段实行了货车禁行措施,具体限行规定详见正文。

  • 南昌进贤县云桥路(季家桥)限行通告

    根据进贤县人民政府消息,进贤县将对该桥开展检测和维修加固工程,工程期间实行限行限高管制,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核心区部分道路货车限行通告

    赣江新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发布通告,决定自2023年3月1日起在儒乐湖新城核心区部分道路禁止货运车辆通行,详见正文。

  • 上饶汽车尾号限行规定最新消息

    上饶目前没有实行汽车尾号限行的相关措施。​江西全省范围内暂缓执行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为机动车通行提供便利。

  • 九江现在汽车尾号限行吗?

    九江目前没有实行汽车尾号限行规定。​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规定,江西全省范围内暂缓执行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为机动车通行提供便利。

  • 宜春现在尾号限行吗?附最新规定

    宜春目前没有实行汽车尾号限行规定。据江西省人民政府消息,​江西全省范围内暂缓执行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为机动车通行提供便利。

  • 上饶市中心城区三轮载货车及轻型货车限行规定一览

    为进一步规范上饶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上饶市中心城区三轮载货车、轻型货车在部分道路分时段分区域采取限制通行的措施,具体措施详见正文。

  • 九江货车限行规定最新(时间+区域)

    据九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消息,九江部分区域或路段实行了货车禁行措施,具体限行规定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