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交通 > 交通概况 > 南昌小码洪城一卡通怎么领取?附详细步骤图解
南昌小码洪城一卡通怎么领取?附详细步骤图解
2018-10-15 19:07【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小码洪城一卡通是支付宝推出的南昌电子公交卡,那么怎么领取呢?

  南昌小码洪城一卡通:为南昌电子公交卡,在支付宝上领取小码洪城一卡通,可在南昌刷支付宝乘坐公交。

  那么怎么领取小码洪城一卡通呢

  1、在支付宝搜索框搜索【小码洪城一卡通】即可。

南昌公交可刷支付宝乘坐 小码洪城一卡通已试运营

  2、然后同意相关协议,点击领取即可

  3、再打开时,在支付宝首页中右上角卡包中即可查看。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南昌公交线路3月1日起优化调整通知

    大家注意了!南昌公交原定2月19日线路优化调整定于3月1日实施!多条公交线路调整,赶紧来看看!

  • 南昌公交哪些线路停运?(持续更新中)

    南昌公交线路停运最新情况来了!公交线路停运情况更新的比较快,请以最新运营情况为准。

  • 南昌巴士主题邮局乘车指南(时间+地点+路线)

    南昌巴士主题邮局来了!发出时间为上午 9:00,发车地点为南昌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南昌站火车站、地铁出站-2号口,详见正文。

  • 2024南昌31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

    市民朋友们注意啦!南昌自2月1日起,南昌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涉及31条线路,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常坐的线路!

  • 1月23日起南昌5条公交线路调整安排

    南昌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1月23日起,南昌公交对238路、224路、221路、225路、181路进行调整。

  • 南昌南站公交线路乘车指南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加便捷通往南昌南站,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将于12月27日开通2条公交线路,接驳地铁3号线及周边区域。

  • 南昌东站交通指南(自驾+公交+长途+出租车路线)

    杭昌高铁黄昌段将于正式投入运营,以“霞鹜齐飞 瑞祥绽放”为设计理念的南昌东站也即将迎客。南昌东站的进、出站交通出行指南来啦!

  • 南昌至鄱阳城际公交(线路+票价+停靠点+运营时间)

    12月25日,南昌开通至鄱阳城际公交,初期共投入16台47座纯电动车,具体详见正文。

  • 南昌接双港地铁站的接驳定制公交时间+线路+站点+票价

    最新消息!自2023年12月25日开通对接双港地铁站的接驳定制公交,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运行,双港地铁站8:30、8:45、13:15、13:30发车。

  • 南昌新建区公交105、119、702路线路临时调整通知

    注意啦!南昌公交105、119、702路临时调整。因西一环路长堎立交出口施工,这些路段将进行调整,详见正文。

  • 南昌237/126/108/866/707/259路公交线路调整通知

    南昌多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看看经过你家吗?237路、126路、108路将于12月6日起进行调整866路、707路、259路将于12月11日起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 2023南昌公交21路、829路 线路临时调整通知

    受城南大道施工影响,近日,南昌公交21路、829路,线路临时调整。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