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交通 > 南昌地铁 > 南昌地铁4号线 > 南昌地铁4号线票价及购票方式
南昌地铁4号线票价及购票方式
2021-12-28 16:10【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4号线车票价格与之前几条线路相比没有变化,2元起价,全程最高6元封顶。支持支付宝、日次票等七种支付方式,详见正文。

  南昌4号线车票价格如下:

  票价不变,2元起价,全程最高6元封顶。

  购票方式:

  支持支付宝、日次票、银联闪付、鹭鹭行APP、云闪付、洪城一卡通、自动售票机等七种支付方式。

  4号线在传统的售票机中还增加了聚合码支付功能,即任何一台售票机都兼具现金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功能。

  相关内容拓展:

  南昌地铁4号线观洲站周边打卡攻略:

  南昌市文化馆:距离观洲站466米

  南昌市文化馆是国家地市级一级文化馆,整个场馆构建立体艺术空间结构,将室内群众活动大楼、独立小剧场与室外文化活动广场结合起来,构建南昌市民文艺生活的摇篮,把每一位市民带到自己的精神彼岸、文化绿洲。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南昌地铁规划、乘车核酸要求、票价/首末班车、鹭鹭行APP下载、1分钱乘车活动。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地铁鹭鹭行四特酒纪念版4号线电子版试乘券领取指南

    为庆祝4号线加入南昌地铁大家庭,鹭鹭行携手江西名酒四特酒推出试乘体验券赠送活动,参与H5在线互动游戏即有机会领取“南昌地铁4号线试乘体验券,具体方法详见正文。

  • 南昌地铁4号线智慧车站试点车站及介绍

    南昌地铁4号线“智慧车站”的试点车站为南昌大桥东站、人民公园站,“智慧车站”的智慧之处详见正文。

  • 南昌地铁4号线经过哪几个区

    南昌地铁4号线经过7大城区,分别有新建区、红谷滩区、南昌县、西湖区、东湖区、青山湖区、高新区,具体途径站点信息详见正文。

  • 南昌地铁4号线全程需要多少时间

    南昌4号线坐完全程大约需要70分钟的时间,该线路首末班时间与其它线路同步,具体运营时刻表以及地铁站周边打卡攻略详见正文。

  • 南昌地铁4号线首末班车是几点?附时刻表

    南昌地铁4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0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30,行车间隔约6分30秒,全程耗时约70分钟。具体运营时间详见正文。

  • 南昌地铁4号线是什么颜色

    南昌地铁4号线为绿色,南昌地铁其他线路的主题颜色以及南昌地铁4号线运营时间表等信息详见正文。

  • 南昌地铁4号线运营时间表

    南昌地铁4号线首末班时间与其它线路同步,即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0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30,行车间隔约6分30秒,全程耗时约70分钟。

  • 12月26日南昌地铁4号线开通初期运营

    2021年12月26日上午9点58分,南昌地铁4号线开通初期运营。4号线首末班时间与其它线路同步,票价不变,2元起价,全程最高6元封顶。详见正文。

  • 南昌地铁4号线特色站点介绍

    南昌4号线一期工程起点为白马山站,终点为鱼尾洲站,线路全长39.6公里,共设站29座,其中地下站点25座,高架站4座,平均站间距1.4公里,部分特色站点介绍详见正文。

  • 南昌地铁4号线在哪换乘3号线

    南昌地铁4号线与3号线有两个换乘点,分别为绳金塔站、上沙沟站。南昌市民及游客可选择这两处换乘3号线。

  • 南昌地铁4号线怎么换乘2号线

    地铁4号线乘客在西站南广场站换乘2号线。西站南广场站落在西客站南面的龙兴大街路段。共有7个出入口。

  • 南昌地铁4号线换乘1号线站点

    南昌地铁4号线乘客可在丁公路北站换乘南昌地铁1号线。丁公路北站位于省府东三路与北京西路交叉口,有7个出入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