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休闲 > 南昌周末去哪玩 > 南昌演唱会 > 邓紫棋 G.E.M.X.X.X. LIVE 世界巡回演唱会(南昌站)
邓紫棋 G.E.M.X.X.X. LIVE 世界巡回演唱会(南昌站)
2014-10-15 00:56【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凭借《我是歌手2》在内地爆红的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已俨然成为家喻户晓的\"乐坛新天后\",人气一路攀升。邓紫棋凭借其出色的唱功和新旧各类的优秀歌曲而赢得了大量忠实粉丝的拥趸。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邓紫棋G.E.M.X.X.X.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南昌站

  2014年凭借《我是歌手2》在内地爆红的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已俨然成为家喻户晓的"乐坛新天后",人气一路攀升。邓紫棋凭借其出色的唱功和新旧各类的优秀歌曲而赢得了大量忠实粉丝的拥趸。"邓紫棋G.E.M.X.X.X.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所到之地均掀起抢票热潮。在无数歌迷引劲期盼下,11月29日,G.E.M.将带着她的X.X.X.LIVE演唱会唱响南昌,并以Encore加强版的形式誓要给南昌歌迷送上更多的无限惊喜!正如邓紫棋自己说的:"X.X.X."代表无限种可能,其中带给歌迷无限种可能的奥妙只有大家身临演唱会现场才会一一知晓。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蔡依林南昌演唱会怎么去(公交+地铁+打车路线)

    2024蔡依林南昌演唱会地址为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场,可通过乘坐地铁2号线至国体中心站或乘坐公交、打车前往,详见正文。

  • 2024蔡依林演唱会南昌站在哪里举办(附地址)

    2024蔡依林演唱会南昌站举办地点为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场,场馆地址为南昌市红谷滩区三清山大道333号。

  • 2024蔡依林演唱会南昌站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4蔡依林演唱会南昌站演出时间是2024年05月25日。演出场所为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场。

  • 2024蔡依林演唱会南昌获批了吗

    获批了!文旅部全国涉外营业性演出活动显示2024蔡依林巡回演唱会-南昌站将于5月25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 2024南昌王愚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王愚巡演《Hip Hop Part II》 南昌站来啦!演出时间为2024.04.20 周六 20:00,地点为南昌市瓦肆 VAS NANCHANG。

  •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加场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加场有新消息来啦!张杰演唱会南昌站4月12日加场,4月8日12:20加场开始预售!

  • 2024南昌演唱会时间一览表(持续更新)

    南昌会迎来哪些歌手举办演唱会呢,其实每年来南昌举办演唱会的歌星不少,今年肯定也不例外,小编一一为你盘点,详见正文。

  •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站加场购票指南(时间+地点+门票+座位图)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站加场预售来啦!加场时间未2024年4月12日,预售时间为2024年4月8日12:20,详见正文。

  •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站有二次开票吗

    目前未获取导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站有二次开票的消息,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购票平台的最新消息。

  •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站加场预售购票须知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站购票须知来啦!本次演出采用实名制购票、实名制入场,门票不得转赠及转售。退票规则详见正文。

  •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站加场退票规则(附时间+手续费)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站加场退票时间说明来啦!本文为你介绍4月12日场、4月13日、14日场退票规则时间说明。

  •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站加场时间是哪一天

    2024张杰演唱会南昌站加场时间是为4月12日,加场预售开始时间为4月8日12:20,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