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休闲 > 南昌周末去哪玩 > 南昌音乐会 > 英国斯莱威爱乐乐团南昌2018年新年音乐会在哪演出?
英国斯莱威爱乐乐团南昌2018年新年音乐会在哪演出?
2018-07-14 22:07【我要纠错】

【导语】:斯莱威位于英国西部。1891年,一群音乐爱好者们组成了最初的“爱乐乐团”,经过岁月的历练,乐团逐渐开始享受胜利的果实。1

  英国斯莱威爱乐乐团2018年新年音乐会

英国斯莱威爱乐乐团2018年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01-01 周一 19:45

  门票价格:100/160/260/360/460

  演出场馆: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

  精彩介绍

  现场曲目单

  上半场:

  1.《节日序曲》 肖斯塔科维奇 曲

  2.《河流城市序曲》 本杰明 艾琳曲

  3.男中音独唱:《斗牛士之歌》歌剧《卡门》选段 比才 曲

  4.《谜语变奏曲》 埃尔加 曲

  5.小提琴独奏《流浪者之歌》 萨拉萨蒂 曲

  6.《喷火飞机前奏曲》 沃尔顿 曲

  下半场:

  7.《命运的力量序曲》 威尔第 曲

  8.男中音独唱:《唐豪瑟》选段 瓦格纳 曲

  9.《荒山之夜》 穆索尔斯基 曲

  10.小提琴独奏:《第二小提琴浪漫曲》 贝多芬 曲

  11.《间奏曲》 马斯卡尼 曲

  12.男中音独唱:《快给大忙人让路》

  歌剧《塞维利亚理发师》选段 罗西尼 曲

  13.《狩猎波尔卡》 施特劳斯 曲

  14.《电闪雷鸣波尔卡》 小约翰 施特劳斯 曲

  返场:

  1) 中国曲目《走西口》

  2) 中国曲目《北京喜讯到边寨》

  《拉德斯基进行曲》施特劳斯

  节目单以现场演出为准

  Slaithwaite Philharmonic Orchestra

  英国斯莱威爱乐乐团

  斯莱威位于英国西部。1891年,一群音乐爱好者们组成了最初的“爱乐乐团”,经过岁月的历练,乐团逐渐开始享受胜利的果实。1991和1996年两次荣获表演权益社会企业奖;1993年摘取全国音乐学会联合会查尔斯·格鲁夫爵士奖。2016/7年演出季,乐团在指挥及音乐总监本杰明·艾林的带领下,成功在哈德斯菲尔德市政音乐大厅举办乐团125年庆典音乐会。

  如今每年的演出季,乐团80名演奏家都会在哈德斯菲尔德市政厅举行大型音乐会,其他中小型音乐会在英国各大著名音乐厅上演。2008年,本杰明·艾林BenjaminEllin成为乐团的指挥及音乐总监。乐团近期的演出包括威尔第《安魂曲》、马勒《第三交响曲》,以及普契尼完整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托斯卡》、瓦格纳《漂泊的荷兰人》和比才《卡门》等经典剧目的精彩演出。

  乐团指挥:Benjamin Ellin本杰明 艾林

  “本杰明这位英国年轻有为的指挥家,他潇洒自信地摆动着指挥棒来自于他对每个乐曲细节地透彻解析。他对音乐地热爱总是能在的举手投足之间察觉到,例如他巧妙地把排练转变成一段让音乐家既兴奋又享受的时间,从而在音乐会的现场得到效果,给期望极高地观众带来一场赏心悦目地音乐会。”

  —— 摘自2012年,德国,圣彼得堡《音乐赏析》

  “本杰明是一位优秀而又严肃的音乐家,我将会毫无疑问地推荐他。”

  -科林·戴维斯爵士。 英国,伦敦

  屡获殊荣的英国指挥家,作曲家本杰明 艾林现任英国赫思福德音乐晚会制作Thursford Productions的音乐总监,当代混合音乐Tafahum组合创始人, 斯莱威爱乐乐团首席总指挥,焦点歌剧院音乐总监, 和伦敦Pembroke音乐学院院长。

  本杰明·艾林 2007年 在卢森堡举行的斯维特兰诺夫国际指挥比赛中获得冠军。 2009年本杰明在加拿大获得了Barlow Endowment最佳作曲奖,成为25年来第二位获得该荣誉的英国作曲家。 2011年,他荣幸接到邀请作为杰出年轻音乐家身份在白金汉宫会见英国皇室。

  近年来本杰明与世界各大名团合作演出,其中包括英国室内交响乐团;英国BBC苏格兰交响乐团;英国BBC威尔士国家交响乐团;英国BBC爱乐乐团;法国里尔国家交响乐团;法国卢森堡爱乐乐团;法国里昂国家管弦乐团;蒙彼利埃国家管弦乐团;中国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德国圣彼得堡交响乐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等等。

  本杰明2016/2017演出季有许多亮点。作为音乐总监,他将带领斯莱威爱乐乐团共同庆贺乐团成立125周年,以及英国“壮观的赫思福德”音乐舞台剧第40个演出季。今年他将与法国皮卡德交响乐团合作的首场大型音乐会“ONE BEFORE ZERO”,作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索姆河战役;同时还有两个现场录音项目,以及做为特邀指挥与法国巴黎的广播爱乐乐团合作。

  小提琴独奏:Artem Kotov 阿乔姆·科托夫

  阿乔姆来自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他自小对小提琴有着情有独钟的热爱。年仅10岁已摘取罗马尼亚青年音乐家大奖赛第一名。2009年阿乔姆在哈萨克斯坦第五届乌拉尔斯克国际小提琴比赛里获得优异的成绩,随后参赛英国伦敦巴赫音乐比赛弦乐组名列前茅。阿乔姆曾在莫斯科国立音乐学院学习,成绩优异的他荣获奖学金,前往伦敦圣三一音乐学院继续深造。这位优秀的小提琴家曾在俄罗斯,罗马尼亚,德国,荷兰以及意大利等欧洲各大音乐大厅演出,并受邀前往南、中两大美洲巡回演出,在古巴哈瓦那音乐学院举办大师班。

  2005 至2009年期间,阿乔姆一直担任“PrimaveraClassica国际音乐节”的艺术总监。阿乔姆大胆与优秀的年轻艺术家合作,在莫斯科一流的古典音乐厅里演出,获得了乐迷们非同凡响的热捧。2012年,阿乔姆受邀加入“莫斯科独奏家乐团”,此乐团乃是俄罗斯唯一荣获格莱美大奖的古典乐团。多年来,阿乔姆不断累积小提琴独奏以及与交响乐团合奏的经验,他最擅长曲目的包括巴赫的六奏鸣曲和变奏曲,伊萨伊的六首奏鸣曲,以及贝多芬的10首小提琴奏鸣曲。

  首席:Michele Northam米歇尔 诺瑟姆

  米歇尔毕业于英国利兹音乐学院。她曾在南非国家剧院工作,担任剧院常驻交响乐团的首席,为众多大型歌剧以及芭蕾舞伴奏。随后米歇尔加入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国家交响乐团,担任首席职位。她曾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以及著名女高音卡奇里·特·卡娜娃同台演出。米歇尔的另一个舞台亮点是她与华沙室内交响乐团同台演出,这台演出的指挥是则是世界著名的小提琴家耶胡迪·梅纽因。在返回英国米歇尔,现任教于科克利音乐学校,同时她自己创办了小乐曲弦乐四重奏,常年在英国巡回演出。

  男中音:Terence den Dulk特伦斯 ·邓· 杜科

  来自澳大利亚的特伦斯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音乐学院完成了声乐表演的硕士学位。他随后在澳洲全国举行多场音乐会,在亨德尔《弥赛亚》,巴赫《圣约翰的激情和圣诞节神剧》,威尔第的《安魂曲》等众多著名唱段中担任低音独奏家。在悉尼歌剧院里,特伦斯多次与悉尼交响乐团共同演奏悉尼新年音乐会。

  1997年,特伦斯获得了歌剧工作室颁发的奖学金。赢取此次全国性的比赛,让他有幸获得在伦敦国家歌剧院,以及奥地利美国音乐研究所的深造机会 。此后,特伦斯与英国众多歌剧巡演公司合作,包括中威尔士歌剧院,楼亭歌剧院,CarlRosa歌剧院和焦点歌剧院,在著名歌剧《托斯卡》、《卡门》、《弄臣》、《唐璜》等剧中担任男中音的主要角色。特伦斯曾到访英国,法国,奥地利,荷兰和日本演出。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南昌五一音乐喷泉开放时间

    南昌五一秋水广场音乐喷泉每天晚上都有两场音乐喷泉可以欣赏。九龙湖公园音乐喷泉时间为20:00—20:25

  • 2024南昌琵琶卜卉和她的爱乐朋友们(时间+地点+门票+曲目)

    南昌”琵琶卜卉和她的爱乐朋友们“演出来啦!时间为2024.04.26 周五 19:30,地点为南昌市瓦肆 VAS NANCHANG,详见正文。

  • 2024南昌聆听国潮一生所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

    南昌聆听国潮”一生所爱”唯美国风视听音乐会将于2024.04.20 周六 19:45在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详见正文。

  • 2024南昌权御天下Z时代计划ACG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曲目单)

    南昌“权御天下——Z时代计划”ACG音乐会将于2024.05.05 周日 19:45在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详见正文。

  • 2024南昌5月好多个名堂Xmix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南昌好多个名堂 X mix音乐节来啦!演出时间为2024.05.03 周五 20:00,地点为南昌B19音乐现场。

  • 2024南昌音乐剧胭脂扣(时间+地点+门票+阵容)

    南昌音乐剧《胭脂扣》来啦!演出时间为2024.06.14-06.15,地点为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阵容有萧敬腾!

  •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门票多少钱(学生票+预售票+vip票)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门票学生票298元、单日预售368元、单日正价428元、VIP499元、SVIP768元。

  •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观演须知(附最低演出曲目)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请于演出前约120分钟入场,最低演出曲目为20首,详见正文。

  •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购票须知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每笔订单最多购买6张、每个账号最多购买6张。支持多种票品验票后入场,如证件电子票。

  •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VIP票权益一览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VIP票购买 VIP 门票的乐迷将拥有前排观演权益,前排观演区均位于舞台前排区域,可在 VIP「无限畅饮站」免费畅饮站内饮品。

  •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安检须知(附入场示意图)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入场前请主动配合安检。严禁将以下物品带入现场,具体详见正文。

  •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观众须知

    2024南昌致青春音乐嘉年华实行线上购票,请乐迷朋友在大麦等正规平台或网站购买,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