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休闲 > 南昌周末去哪玩 > 南昌节日活动 > 2020-2021南昌融创乐园圣诞节、元旦活动
2020-2021南昌融创乐园圣诞节、元旦活动
2020-12-29 14:11【我要纠错】

【导语】:12月里平安夜、圣诞节,还有跨年活动都来了,南昌融创乐园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有丰富的活动举办,包含大湖跨年盛典、缤果音乐节。

  一、圣诞树点亮仪式:

  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圣诞点亮仪式再次启动。相约在南昌融创乐园,在圣诞节的冬季里把寒冷化为浪漫的相遇,将浪漫储存在冬天里满怀期待的等待,璀璨的圣诞树,晶莹的雪花飞舞、飘落。

  二、融创大湖跨年盛典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晚上20:30

  南昌融创乐园狂欢来袭,全明星阵容陪你一起跨年。从白天到黑夜精彩不停,过山车、大摆锤等SLAY全场。大咖明星、摇滚乐队炸裂来袭。尖叫、呐喊、尽情释放,感受一场户外跨年狂欢。

  更有DJ驻场、维密秀、二次元宅舞等精彩演艺节目轮番上演。

  嘉宾阵容:歌手·吴岱林、三轮车夫乐队、摩登乐队

  活动详情:点此查看

  三、缤果音乐节


  时间:2021年1月2日—2021年1月3日

  地点:江西·南昌融创乐园·飞行场地(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九龙湖新区南龙蟠街888号)

  嘉宾阵容:麻园诗人乐队、核聚变G、脆莓乐队(brickleberry)、COM'Z康姆士乐团、五条人、二手玫瑰、熊猫眼乐队、闪星、醒山AwakeMountains、棱镜乐队、马赛克乐队、赵雷

  活动详情:点此查看

  四、《魔幻大冲关》大型魔术杂技儿童亲子


  时间:2021.01.01-01.03

  场馆:南昌市 | 南昌融创乐园青花剧场

  场次:2021年1月1日至3日 每天15:00各一场

  门票:60、80、120、160四档

  活动详情:点此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2024南昌元旦及跨年夜活动安排、跨年烟花+倒计时地点+灯光秀+音乐喷泉时间、地铁运营时间+免费景点预约+景区活动+免费活动+情侣好去处+跨年晚会+各区县活动汇总等。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全国八大卫视跨年晚会大汇总(时间+阵容+直播)

    岁末钟声即将敲响,每年一度热闹的跨年晚会即将扎堆来袭。今年的跨年晚会依旧阵容强大,八大卫视、央视、哔哩哔哩跨年晚会最新消息来啦!

  • 2024南昌元旦跨年倒计时地点及时间

    今年南昌各地都有跨年倒计时活动!宝子们别错过啦!同步开启跨年倒计时活动,届时各类媒体将同步转播,烘托出线上线下,全城齐跨年的浓厚氛围。

  • 2024南昌万寿宫跨年夜活动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停车位置

    南昌万寿宫跨年夜活动中山路全路段(八一大道口至抚河北路口)实施交通管制措施,中山路沿线所有支路口同步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 2024南昌八一广场元旦升国旗仪式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停车位置

    八一广场元旦升国旗仪式活动期间八一大道(含)中山路口至孺子路口、中山东路(含)、广场南路(含)孺子东路口至中山东路口、孺子东路(含)围合区域,2024年1月1日5:30至8:30全面管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该区域禁

  • 2024南昌红谷滩区跨年夜活动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停车位置

    红谷滩区跨年夜对活动现场周边实施分层管控,具体划定三个层级交通管控区,分别是核心区、管控区和分流区,实施分时分级分道路管控。

  • 2024南昌元旦及跨年夜出行交通攻略

    宝子们注意啦!南昌地铁跨年夜期间运营时间延长啦!南昌地铁全线网(1、2、3、4号线)运营时间将延后2.5小时,末班车调整至次日1:00。

  • 2024南昌元旦跨年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本文为你介绍南昌各地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有烟花秀、灯光秀、光影秀、跨年倒计时、元旦升国旗、音乐喷泉、元旦漫展等热门活动,赶紧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 2024南昌湾里元旦跨年迎新活动大汇总

    湾里跨年迎新活动抢先看~精彩活动蓄势待发! 2024年元旦了龙狮邀请赛、“龙腾狮跃”巡游、艺术市集…跨年精彩活动不断!

  • 2024南昌进贤县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

    南昌进贤县元旦跨年活动来啦!“进贤·相悦2024音乐盛典”跨年狂欢夜将于2023年12月31日晚在吾悦广场“南贤里”盛大启动。详见正文。

  • 2024江西省博物馆元旦假期开放时间及展览攻略

    江西省博物馆元旦假期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馆)。展览攻略详见正文。

  • 2024南昌新建区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

    南昌新建区元旦跨年活动有新欣向龙喜剧跨年夜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元旦活动,详见正文。

  • 2024南昌青云谱区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

    旧年将尽,新元肇启。青云谱区深入挖掘文旅内涵,结合自身的文商旅优势,不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上线20余项文商旅融合活动,点燃冬季消费新热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