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休闲 > 南昌周末去哪玩 > 南昌节日活动 > 2019南昌绿地303观光厅圣诞节活动汇总
2019南昌绿地303观光厅圣诞节活动汇总
2019-12-24 17:55【我要纠错】

【导语】:圣诞节就要到了,南昌绿地303观光厅有哪些圣诞活动可以参与呢?南昌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多个圣诞活动

  圣诞童话镇,全城寻找圣诞小精灵点亮圣诞树活动!活动当天到访的小朋友,可免费领取圣诞挂件一枚。在12月21日下午18:18分点亮“圣诞童话镇”

  活动现场,还有圣诞老人派送福利~当天游客均可免费领取装有圣诞福利盲盒,限量80只,先到先得~

  1、阅读圣诞绘本

  活动地点:绿地中心303观光厅

  活动时间:12/21

  关于圣诞有许多美丽的故事,它们在书本中流传,在绘画中展现。相聚在绿地303观光厅分享和阅读圣诞绘本,了解更多圣诞文化。

  2、拼图寻神秘礼物

  活动地点:绿地中心303观光厅

  活动时间:12/22

  圣诞老人如约而至,这次他没有把礼物放在袜子里;也没有放在圣诞树下;而是放在了一个神秘的地方!藏着礼物的神秘地点图片被分成拼图碎片,进行拼图,拼成之后去相应地点寻找礼物。

  除了好玩的,圣诞节还有各种好吃的限定!现烤松饼+圣诞草莓塔塔+卡布奇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可获南昌圣诞节及平安夜活动汇总+游玩攻略、圣诞帽头像制作入口及流程。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3南昌平安夜圣诞节游玩攻略(持续更新)

    平安夜圣诞节快到了,想好怎么过了,小编整理了南昌平安夜/圣诞节活动大汇总,包含演出、商场活动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3南昌圣诞节活动大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每年的圣诞节南昌都很热闹,在2023年圣诞节有哪些活动呢?小编刚好整理了不少圣诞节活动,包含展览、话剧、音乐会、演出等。

  • 2023南昌爱次元光夜圣诞only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3南昌1216爱次元光夜圣诞only漫展来啦!时间为2023/12/16 11:00-17:00,地点为南昌市红谷滩区光启圣诞咖啡厅,详见正文。

  • 2023南昌圣诞节哪里好玩?

    圣诞节就要到来了,南昌圣诞节去哪玩?小编整理了南昌圣诞节热门活动,包含演出、话剧、乐园活动等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3南昌圣诞节演出+音乐会活动汇总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南昌已有不少演出即将开演,小编整理了具体时间及剧目介绍,详见正文。

  • 2023南昌平安夜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南昌平安夜、圣诞节演出活动消息来啦!本文为你介绍南昌圣诞节期间演唱会、音乐会、漫展等活动,详见正文。

  • 2023世界经典名曲圣诞音乐会南昌站(时间+地点+门票)

    世界经典名曲圣诞音乐会·南昌站来啦!演出时间为2023.12.24 周日,地点为长江银兴影城(南昌店)。

  • 2023南昌圣诞XMAS狂欢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南昌圣诞特大XMAS 狂欢演唱会来啦!演出时间为2023.12.24 周日 19:30,地点为南昌瓦肆 VAS NANCHANG。

  • 2022南昌圣诞节宫崎骏久石让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门票

    冬之恋-天空之城*宫崎骏久石让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定于2022年12月25日举办,门票180元起,参考曲目单公布。

  • 2022南昌恒茂梦时代广场圣诞节活动安排

    圣诞节就要到了,除了商场打折活动,南昌恒茂梦时代国际广场还设有天幕下雪、圣诞树点亮仪式等活动。

  • 2022南昌圣诞节音乐演出活动一览

    平安夜、圣诞节就要到了,在此期间南昌有不少活动举办,包含多个演唱会、音乐会等,具体时间、门票、阵容、节目单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2南昌圣诞节天空之城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门票

    《天空之城》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南昌站定于12月24日在南昌江西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门票180元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