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休闲 > 南昌周末去哪玩 > 南昌活动资讯 > 2024南昌跨年倒计时的地方汇总
2024南昌跨年倒计时的地方汇总
2023-12-28 17:17【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即将结束,我们讲迎来2024年,倒计时是每年跨年最具仪式感的活动。小编整理了南昌设有跨年倒计时的地方,详见正文。

  南昌元旦跨年倒计时好去处

  跨年倒计时地方

  1.(红谷滩区)跨年夜活动

  活动内容:红谷滩区将作为跨年夜活动主场进行重点策划打造。活动现场统一主题(“跨年夜·南昌见”)、统一标识、统一播放文旅宣传视频,同步开启跨年倒计时活动,届时各类媒体将同步转播,展示出线上线下,全城齐跨年的浓厚氛围。

  地址:南昌市秋水广场、崛起广场、双子塔广场一带。

  2.(安义县)潮聚跨年夜,趣玩安义城

  潮聚跨年夜,趣玩安义城。举办跨年音乐晚会、烟花秀、特色美食小吃、非遗展演、跨年倒计时、放飞千枚彩色气球等系列活动。

  地址:南昌市安义县

  3.(东湖区)江旅都市方舟

  江旅都市方舟—龙腾潮跃 酷迎新年,跨年倒计时及放飞千个“心愿气球”、跨年酷嗨电音节等吸引年轻人的跨年活动;同时,开展非遗传承新潮展,2024新年“酷粉”新年美陈展等系列活动。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福州路169号

  4.(东湖区)南昌武商MALL

  “无尽宝藏 城市奇遇季”南昌武商MALL2024元旦跨年夜活动,万人倒计时,在梦幻巨型灯光秀的倒计时下,数万人齐声倒数迎接新年;设立新春氛围打卡点,拉满国风新年氛围;国内顶级歌舞团队空降南昌武商MALL,随着浪漫优雅的古典乐章,奏响新年曲。此外,还将开展全业态超级促销、独家品牌快闪店等活动。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广场北路29号

  5.(西湖区)玛雅迎新烟花音乐会

  拟邀请知名歌手,在玛雅乐园彻夜狂欢,零点倒计时结合燃炸的音乐现场,让整个夜晚燥起来,配合跨年烟花秀迈入新年,绽放新春光彩,在狂欢的气氛里喜迎新年。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真君路999号

  5.(青云谱区)“画龙点‘井’ 千灯祈福”元旦跨年夜

  开展祈福夜宴晚会活动,整场晚会将古风与摇滚、现代与民乐融合,给现场观众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布置新年祈福塔美陈和“龙年好市”文创市集。并在12点跨年时刻,内外场同步倒计时,内场以大屏直播外广场飞龙倒计时为主,外场则结合祈福塔在12点,3D激光倒计时和3D激光飞龙。并在倒计时后1号门上方播放冷烟花瀑布,为龙年拉开新的美好篇章。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王府井购物中心

  6.(青山湖区)恒茂梦幻时代国际广场

  恒茂梦幻时代国际广场将在活动现场布置“娱跃龙门”跨年舞台,邀请省内知名DJ现场演绎热辣DJ串烧、舞台游戏互动及现场抽奖活动;699创意产业园内同步开展新年游园会、创意市集、美陈打卡、沉浸式剧本体验等跨年主题活动。在跨年前一分钟开始,梦时代广场天幕大屏进入一分钟倒计时数字倒计时,699园区在钟楼敲响新年钟声,同时邀请本地达人现场直播,线上线下的观众同时开启新年之门,放飞龙年梦想。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308号(恒茂梦幻时代国际广场)

  7.(新建区)“龙重登场”-吾悦中国年

  脱口秀专场(含音乐脱口秀,大咖脱口秀);“新欣向龙”跨年晚会(含脱口秀、魔术秀、新喜剧、音乐板块含经典歌曲);“龙重登场”-吾悦中国年(含跨年心愿音乐节、巨型凤凰飞天秀、告白氦气球整点放飞、国潮巨型花灯展、跨年倒计时等)。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

  8.(经开区)明日来电--经开区跨年音乐节

  经开区开启首届电音狂欢跨年,活动邀请知名歌手、DJ大咖、民谣和摇滚乐队献唱、嘻哈、京剧表演、采茶戏、相声小品、舞蹈秀打造视听盛宴,同时邀请了时尚网红主播开展直播live,微信互动,现场超千人开启祈福跨年倒计时。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经开中央公园

  跨年活动

  南昌跨年演唱会-千禧年起历年金曲串烧

  时间:2023.12.31-2024.01.01

  场馆:南昌市 | B19音乐现场

  票档:预售早鸟票138元(含后区位置)、VIP票238元(含前区位置)

  攻略:点击查看

  江西ShiningStaR星月跨年夜

  时间:2023/12/31 20:00-24:00

  场馆:江西省 南昌市 新建区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票价:¥74.9元(预售夜场票)

  攻略:点击查看

  推荐阅读:

  》》2023南昌漫展活动时间一览表(持续更新)

  》》2023南昌演出活动时间总表(不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2024南昌元旦及跨年夜活动安排、跨年烟花+倒计时地点+灯光秀+音乐喷泉时间、地铁运营时间+免费景点预约+景区活动+免费活动+情侣好去处+跨年晚会+各区县活动汇总等。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南昌元旦音乐喷泉开放时间及地点

    南昌元旦音乐喷泉活动时间为秋水广场每天都有音乐喷泉,九龙湖公园每周六周日有音乐喷泉,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2024南昌九龙湖公园元旦跨年音乐喷泉开放时间

    2024南昌九龙湖公园音乐喷泉开放时间为每周六周日20:00-20:25(25分钟) ,详见正文。

  • 2024全国八大卫视跨年晚会大汇总(时间+阵容+直播)

    岁末钟声即将敲响,每年一度热闹的跨年晚会即将扎堆来袭。今年的跨年晚会依旧阵容强大,八大卫视、央视、哔哩哔哩跨年晚会最新消息来啦!

  • 2024南昌元旦跨年倒计时地点及时间

    今年南昌各地都有跨年倒计时活动!宝子们别错过啦!同步开启跨年倒计时活动,届时各类媒体将同步转播,烘托出线上线下,全城齐跨年的浓厚氛围。

  • 2024南昌万寿宫跨年夜活动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停车位置

    南昌万寿宫跨年夜活动中山路全路段(八一大道口至抚河北路口)实施交通管制措施,中山路沿线所有支路口同步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 2024南昌八一广场元旦升国旗仪式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停车位置

    八一广场元旦升国旗仪式活动期间八一大道(含)中山路口至孺子路口、中山东路(含)、广场南路(含)孺子东路口至中山东路口、孺子东路(含)围合区域,2024年1月1日5:30至8:30全面管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该区域禁

  • 2024南昌红谷滩区跨年夜活动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停车位置

    红谷滩区跨年夜对活动现场周边实施分层管控,具体划定三个层级交通管控区,分别是核心区、管控区和分流区,实施分时分级分道路管控。

  • 2024南昌元旦及跨年夜出行交通攻略

    宝子们注意啦!南昌地铁跨年夜期间运营时间延长啦!南昌地铁全线网(1、2、3、4号线)运营时间将延后2.5小时,末班车调整至次日1:00。

  • 2024南昌元旦跨年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本文为你介绍南昌各地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有烟花秀、灯光秀、光影秀、跨年倒计时、元旦升国旗、音乐喷泉、元旦漫展等热门活动,赶紧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 2024南昌湾里元旦跨年迎新活动大汇总

    湾里跨年迎新活动抢先看~精彩活动蓄势待发! 2024年元旦了龙狮邀请赛、“龙腾狮跃”巡游、艺术市集…跨年精彩活动不断!

  • 2024南昌进贤县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

    南昌进贤县元旦跨年活动来啦!“进贤·相悦2024音乐盛典”跨年狂欢夜将于2023年12月31日晚在吾悦广场“南贤里”盛大启动。详见正文。

  • 2024江西省博物馆元旦假期开放时间及展览攻略

    江西省博物馆元旦假期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馆)。展览攻略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