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休闲 > 南昌周末去哪玩 > 南昌运动健身活动 > 2021南昌马拉松已中签选手全额退费办法
2021南昌马拉松已中签选手全额退费办法
2021-10-14 16:59【我要纠错】

【导语】:如因疫情影响无法参与2021南昌马拉松,可在指定时间内办理全额退费。组委会将保留2022年南昌马拉松直通名额。

  全额退费与办法

  全额退费及名额直通:针对因疫情原因无法参赛的选手,官网、官方微信将在10月14日14时至17日17时开放退费通道,为无法参赛的选手全额退还报名费,并保留2022年南昌马拉松直通名额,超出规定的退费时间,组委会将不再接受选手退费请求,敬请参赛跑友谅解与支持。

  退款方式:

  (1)江铃福特领裕2021南昌马拉松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查询一登录马拉马拉账号一个人中心—我的报名一找到“报名成功”的订单—查看报名详情—退赛申请

  (2)马拉马拉APP:登录马拉马拉账号—我的一我的报名一找到江铃福特领裕2021南昌马拉松“报名成功”的订单—查看报名详情―退赛申请

  注:选手申请退费成功后,退款将在7个工作日内到账。

  点击查看

  》2021南昌马拉松疫情防疫最新要求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可获江西马拉松时间表(不断更新)+报名入口+报名时间|费用|条件+竞赛规程。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奖励措施(附奖励标准)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在关门时间前,按规定路线完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一块纪念奖牌,具体以马拉松成绩单为准。

  • 2024南昌象湖半程马拉松选手坐地铁免费吗(附运营时间)

    2024南昌象湖半程马拉松4月21日当天选手凭号码布免费乘坐。南昌地铁4号线早班提前至4:30开始运营。

  • 2024南昌象湖半程马拉松接驳指南(路线图+接驳时间)

    江铃控股·2024南昌象湖半程马拉松,4月21日 即将开赛,本次赛事将有10000名跑者参赛,为确保各位选手顺利参赛及赛后乘车保障,组委会设置官方接驳车辆,给跑友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怎么报名(附报名方式)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可通过文中方式进行报名,进入马拉松赛事通知群,中签名单将在群内公布。

  •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报名条件一览(附材料要求)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共包含“校园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子欢乐跑”三种形式,报名条件及材料详见正文。

  •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报名入口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活动时间为2024年4月27日,活动地点为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报名入口详见正文。

  • 南昌2024马拉松赛事时间表(持续更新)

    马拉松长跑是国际上非常普及的长跑比赛项目,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四分马拉松三种。本文为你介绍南昌马拉松时间表

  •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路线图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设置有校园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子欢乐跑等,具体路线图详见正文。

  • 南昌大学2024校园马拉松赛事章程

    南昌大学2024年“青春开跑”校园马拉松来啦!活动时间为2024年4月27日,地点为南昌大学前湖校区。

  •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路线距离多少公里(附报名人数)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校园马拉松13.14公里、迷你马拉松6.66公里、亲子欢乐跑全程3公里,详见正文。

  •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比赛时间为2024年4月27日 ,比赛地点为南昌大学前湖校区。

  • 2024南昌大学马拉松报名指南(时间+地点+对象)

    在大家“千呼万唤”中,南昌大学第二届校园马拉松即将到来,2024年的春天你值得拥有,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一起“青春开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