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 2021南昌马拉松线上赛完赛奖励有哪些
2021南昌马拉松线上赛完赛奖励有哪些
2021-10-26 14:09【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马拉松推出线上赛活动,除了参赛套餐外,主办方将在在完赛者中抽取10人赠送下一届南昌马拉松线下赛参赛名额(5个马拉松,5个半程马拉松,报名费自理)。

  【参赛套餐及完赛奖励】

  ①39.90元/人点亮套餐(包邮):定制版水晶奖印、电子奖牌、电子完赛证书、电子号码布(不完赛无奖励,报名成功后,不退费,不更改信息)

  ②在完赛者中抽取10人赠送下一届南昌马拉松线下赛参赛名额(5个马拉松,5个半程马拉松,报名费自理)

  【参赛组别】

  欢乐跑(5公里)/半程马拉松/马拉松

  【报名时间】

  2021.10.23 0:00-2021.11.07 23:59

  【比赛时间】

  2021.10.23 0:00-2021.11.07 23:59

  【报名方式】

  打开使用“数字心动”APP,点击线上赛,选择江铃福特领裕2021年南昌马拉松线上赛即可,示意图

  相关阅读:

  2021南昌马拉松线下正赛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21年11月6日上午7:30

  【比赛地点】江西省南昌市

  【项目设置及规模】马拉松项目(42.195公里)10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10000人

  迷你欢乐跑项目(约5公里)4000人

  家庭跑项目(约5公里)1000人(2~5人/组)

  共计25000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可获江西马拉松时间表(不断更新)+报名入口+报名时间|费用|条件+竞赛规程。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2024马拉松赛事时间表(持续更新)

    马拉松长跑是国际上非常普及的长跑比赛项目,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四分马拉松三种。本文为你介绍南昌马拉松时间表

  • 2024马拉松赛事时间表(最新更新)

    本文为你介绍2024年中国马拉松赛事日历,主要是近期组委会已公布开赛时间的赛事信息,以及预计举办的赛事。

  • 2024南昌鄱阳湖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时间+地点+流程)

    赛前领物须知已经新鲜出炉,请选手们仔细阅读,合理安排出行时间,3月15日-3月16日,前往南昌市八一体育场南大门,领取参赛物品。

  • 2024南昌鄱阳湖半程马拉松活动交通管制路段+时间

    南昌鄱阳湖半程马拉松活动交通管制时间为2024年3月17日6:00—12:00,地点详见正文。

  • 2024南昌鄱阳湖半程马拉松接驳指南(时间+地点)

    2024南昌鄱阳湖半程马拉松接驳方式来啦!为确保本届半程马拉松的顺利进行,请参赛运动员根据个人乘车需求选择接驳点。

  • 2024中国马拉松赛事日历时间表(持续更新)

    本文为你介绍组委会已公布开赛时间的赛事信息,详细信息以组委会官方发布为准,详见正文。

  • 2024中国马拉松赛事4月日历时间表(最新)

    本文为你介绍2024年中国马拉松赛事4月日历,主要是近期组委会已公布开赛时间的赛事信息,以及预计举办的赛事。

  • 2024国内马拉松3月赛事时间日历表(最新)

    本文为你介绍2024年中国马拉松赛事日历,主要是近期组委会已公布开赛时间的赛事信息,以及预计举办的赛事。

  • 2024南昌安义半程马拉松领物参赛声明在哪下载(附下载方式)

    2024南昌安义半程马拉松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监护人、管理人或法定代理人共同签署《参赛声明》(需自行打印携带至领物现场),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

  • 2024南昌安义半程马拉松领物流程及凭证

    2024南昌安义半程马拉松领物中国大陆籍参赛选手须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领物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南昌安义半程马拉松领物地点交通指南

    2024南昌安义半程马拉松可自驾导航至南昌市安义县向阳东路龙津中学田径场,详见正文。

  • 2024南昌安义半程马拉松高品质住宿攻略(地址+电话)

    全季酒店助力安义马拉松3月10日上午8:00鸣枪起跑,待到春花烂漫时,让我们乘着春风,畅游花海,跑马安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