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休闲 > 南昌周末去哪玩 > 南昌演唱会 > 2022南昌B19音乐现场出人头地时间、票价、阵容
2022南昌B19音乐现场出人头地时间、票价、阵容
2021-12-17 15:59【我要纠错】

【导语】:出人头地演出定于2022年1月1日在B19音乐现场举行,门票48元起,可通过大麦网购票。具体演出阵容详见正文。

  【南昌】出人头地

  时间:2022.01.01 周六 20:00

  场馆:南昌市 | B19音乐现场

  门票价格:48元起(点此购票)

  2022年开年第一天,和我们一块儿嗨 网上邻居团队是由河南说唱之神,河北ye,Mister K,哭宝贝,百川等人创立 其具有强力表演性,独特台风 及每个人在网易云都有不小的反响 PoPo就为其中一员 1

  演出人员 :

  1、PoPo:

  来自江西本土Battle MC&Producer Rapper “网上邻居”新成员 “婺”计划“团队 创始人 2018年新说唱海选入围选手 在圈内也有不凡的影响力与圈内多位Rapper参与合作演出,歌曲制作。其中有:thomeboydontkill,asen,8uck八口,90sbaby,Nightboitheflash,KHUNSA,Duzzy,zjdope,Crybaby,河南说唱之神,河北ye等。(只举例影响力较大的个别)

  比赛&演出经历 2018年度 新说唱 海选入围选手 2019年 干一票 区选8强 2020年 地下说唱 第二季 特邀嘉宾 2021年 南昌站 重回UNDERGROUND 主办嘉宾 2021年 1937MUSIC全国巡演 南昌站特邀嘉宾 2021年 永嘉天地 震榕门音乐节 特邀嘉宾 2021年 八口专场 福州站 特邀嘉宾 2021年 mac ova seas福州站 演出嘉宾 2021年 福州站 热血高校2.0音乐节 特邀嘉宾 2021年 福州站 地下八英里 特邀嘉宾 (仅列举个别影响力较大)

  2、PIEY MUSIC:

  2021.6.4南昌U2LiveHouse“超时空追捕”个人专场 ·2021.6.11上饶HIP-HOP CLUB“迎夏合击派”特邀嘉宾 ·2021.6.19南昌本土说唱厂牌99%TOP“重回”专场特邀嘉宾 ·2021.7.17斗门“车都行”演出嘉宾 ·2021.9.17南昌“地下说唱”Freestyle Battle第三届演出嘉宾 ·2021.10.23抖音City美好城市音乐节南昌站特邀嘉宾 ·2021.11.26南昌“初来炸到”专场演出

  3、Ares阿瑞斯 :

  4、B_ DS will be a legend:

  2018地下八英里南昌赛区

  2019三寸不烂之舌六强

  2019南边的巡演专场

  20206.25王北车上饶见面会嘉宾

  2021说唱听我的总监隆力奇给予高度评价

  2021 Booom专场嘉宾

  重回underground嘉宾

  5、Double V:

  无忧传媒旗下艺人,00后Battle Mc里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一年之内斩获中国Battle四大赛事中的两个冠军(全中国仅此三人)2019-2020年湖南地区年度Battle King, Freestyle 以及Battle能力是圈内公认的顶尖水平。

  歌曲风格全能,不论是Boombap带来的摇摆,还是Trap的秀Flow与炫技,他总能给你不一样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 舞台表现力十足 各大音乐节和livehouse的舞台表现使他总是被人誉为“宝藏Rapper”.

  全网粉丝10000+,网易云单曲多首评论达到999+,并拥有钻石单曲,黄金唱片,校园音乐人 等多项成就。曾与圈内多名知名Rapper同台且广受好评 (姜云升,G.G张思源,小丑张祥硕,AY杨老叁,BigDog王可等)。

  代表作:《只对你心动》,《浪费时间》《地球南北极》 等...

  6、Taco:

  来自厂牌320厂

  DBC新生代rapper

  代表作《New king》《New level》

  其中New king 获得了DBC前辈的广泛认可

  2021江西高校说唱联赛冠军

  2020地下八英里冠军巡回赛嘉宾

  Esmi dance hall 1.0受邀嘉宾

  Esmi dance hall 2.0受邀嘉宾

  麻醉师目空live受邀嘉宾

  10.29红谷滩万达国潮说唱音乐节嘉宾

  7、Xiaozhenye:

  8、Kz口罩:

  00后新生代battlemc来自团队HNB湖南青年组battlemc及studiorapper对于作品创作有新概念自我独特的风格HNB成员和ShineAgain音乐工作室。对于旋律、有流传度、新概念的音乐有自己的理解也被圈内视作十分有潜力的后浪。除此之外,对于Trap音乐的概念玩法flow的编排和腔调的变换都有自身的特。Boombap可以给你带来冲击感海盗船般的摇感。场控能力强,舞台的表现力也极强,有一定的舞蹈基础,可以让整个舞台都在于自己的掌握之中,使观众更深刻地感受到现场的魅力。在赛事外强大的心里素质让自身在于任何情况内都会灵活并且聪明的将事情做到最好,在赛事中也可以有充足的底气去面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2024南昌元旦及跨年夜活动安排、跨年烟花+倒计时地点+灯光秀+音乐喷泉时间、地铁运营时间+免费景点预约+景区活动+免费活动+情侣好去处+跨年晚会+各区县活动汇总等。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南昌元旦音乐喷泉开放时间及地点

    南昌元旦音乐喷泉活动时间为秋水广场每天都有音乐喷泉,九龙湖公园每周六周日有音乐喷泉,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2024南昌九龙湖公园元旦跨年音乐喷泉开放时间

    2024南昌九龙湖公园音乐喷泉开放时间为每周六周日20:00-20:25(25分钟) ,详见正文。

  • 2024全国八大卫视跨年晚会大汇总(时间+阵容+直播)

    岁末钟声即将敲响,每年一度热闹的跨年晚会即将扎堆来袭。今年的跨年晚会依旧阵容强大,八大卫视、央视、哔哩哔哩跨年晚会最新消息来啦!

  • 2024南昌元旦跨年倒计时地点及时间

    今年南昌各地都有跨年倒计时活动!宝子们别错过啦!同步开启跨年倒计时活动,届时各类媒体将同步转播,烘托出线上线下,全城齐跨年的浓厚氛围。

  • 2024南昌万寿宫跨年夜活动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停车位置

    南昌万寿宫跨年夜活动中山路全路段(八一大道口至抚河北路口)实施交通管制措施,中山路沿线所有支路口同步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 2024南昌八一广场元旦升国旗仪式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停车位置

    八一广场元旦升国旗仪式活动期间八一大道(含)中山路口至孺子路口、中山东路(含)、广场南路(含)孺子东路口至中山东路口、孺子东路(含)围合区域,2024年1月1日5:30至8:30全面管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该区域禁

  • 2024南昌红谷滩区跨年夜活动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停车位置

    红谷滩区跨年夜对活动现场周边实施分层管控,具体划定三个层级交通管控区,分别是核心区、管控区和分流区,实施分时分级分道路管控。

  • 2024南昌元旦及跨年夜出行交通攻略

    宝子们注意啦!南昌地铁跨年夜期间运营时间延长啦!南昌地铁全线网(1、2、3、4号线)运营时间将延后2.5小时,末班车调整至次日1:00。

  • 2024南昌元旦跨年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本文为你介绍南昌各地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有烟花秀、灯光秀、光影秀、跨年倒计时、元旦升国旗、音乐喷泉、元旦漫展等热门活动,赶紧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 2024南昌湾里元旦跨年迎新活动大汇总

    湾里跨年迎新活动抢先看~精彩活动蓄势待发! 2024年元旦了龙狮邀请赛、“龙腾狮跃”巡游、艺术市集…跨年精彩活动不断!

  • 2024南昌进贤县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

    南昌进贤县元旦跨年活动来啦!“进贤·相悦2024音乐盛典”跨年狂欢夜将于2023年12月31日晚在吾悦广场“南贤里”盛大启动。详见正文。

  • 2024江西省博物馆元旦假期开放时间及展览攻略

    江西省博物馆元旦假期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馆)。展览攻略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