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昌社保 > 南昌医疗保险 > 南昌医保怎么用农行手机银行缴费?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南昌医保怎么用农行手机银行缴费?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2018-11-12 14:42【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医保可以使用“中国农业银行手机银行”app进行缴费,具体怎么操作呢?

  农行手机银行缴费

  1、打开“中国农业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首页,点击“生活缴费”选项;

  2、选择“更多”;

  3、点击“医保”;

  4、选择参保所在地的县区;

  5、选择查询条件输入个人编号、社会保障卡号;

  6、核对姓名及应缴金额(若输入金额有误会导致缴费失败);

  7、点击“缴费”按钮,并按提示输入密码、完成缴费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南昌社保查询/缴费/电子社保卡申领入口、社保网点查询、社保补贴申请等指南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大学生医保只能在学校当地用吗

    不是。南昌大学生按规定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后,可在备案地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刷卡就医,待遇享受与本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一致。

  • 南昌医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社会保障卡的密码分为社会保障应用账户密码和银行账户密码,社会保障应用账户密码可通过"赣服通"、"江西人社"APP、"江西社会保障卡"支付宝生活号、12333咨询服务电话进行办理或前往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办

  • 南昌每年交350元的医保卡是否有钱

    每年交350元的医保是城乡居民医保,城乡居民医保没有个人账户,因此医保卡里没有钱。

  • 南昌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南昌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社保卡是一个综合性功能的金融卡,投保人无论是去办理养老金还是医疗服务都可以带同一张卡使用。

  • 南昌医保关系转移如何办理

    因医疗保险关系变动申请医疗保险关系转移的参保人员,可持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至医保经办机构办理医保转移,也可通过医保网上服务大厅、赣服通等线上渠道办理。

  • 南昌医保卡可以给家人用吗

    可以。江西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通过江西智慧医保APP、江西医保网上服务大厅、“赣服通”医保专区或医保服务大厅(窗口)等渠道,以“授权”的方式将个人账户基金提供给被授权人使用。

  • 南昌医保卡里的钱能取出来吗

    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是医保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则上不提取现金,禁止用于医疗保障以外的其他消费支出。仅在既无法转移也无法使用的情况下(如出国定居等)才能提取医保个人账户资金。

  • 南昌家庭共济医保怎么使用

    可在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实名使用,符合医保政策规定的所有医疗类别中可使用个人账户情形的(含省内异地就医),均可使用共济资金。

  • 南昌医保共济怎么操作

    可以通过江西智慧医保APP、江西医保网上服务大厅、“赣服通”医保专区或医保服务大厅(窗口)等渠道办理。

  • 南昌医保如何补缴

    退休时缴费年限不足补缴:以办理医保关系在职转退休手续时的南昌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数,按8%比例补足缴费年限后,方可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中断补缴​:中断医疗保险关系的灵活就业

  • 南昌退休了医保没交够年限怎么办

    以办理医保关系在职转退休手续时的南昌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数,按8%比例补足缴费年限后,方可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 南昌医保卡丢了怎么补办

    社保卡丢失或者损坏,只需要记住社保卡对应的银行,持本人身份证到对应银行社保卡服务网点或各县区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挂失补换卡,可实现“一站式”办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