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江西油价12月19日调整最新消息(附价格表)
2023江西油价12月19日调整最新消息(附价格表)
2023-12-19 17:38【我要纠错】

【导语】:江西省最新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来啦!自2023年12月5日24时执行。详见正文。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成品油价格调整的通告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发布的成品油价格调整信息,现将我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公布如下,自2023年12月19日24时起执行。

  备注:

  1、表中价格包含消费税、增值税以及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2、表中汽油和柴油价格为符合第六阶段强制性国家标准ⅥB车用汽油和Ⅵ车用柴油价格。

  3、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发改电〔2015〕10号)规定,98号汽油价格由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根据市场情况自主制定具体价格。

  来源: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推荐阅读:

  》》2023江西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油价】可获全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实时查询入口、油价计算器、油价调整日历、加油优惠。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江西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根据国家发改委下发的成品油价格调整信息,江西省发改委公布了江西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具体调整详见正文。

  • 20234江西油价1月31日调整最新消息(附价格表)

    油价又调整啦!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公布如下,自2024年1月3日24时起执行。详见正文。

  • 20234江西油价1月3日调整最新消息(附价格表)

    江西省最新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来啦!自2024年1月3日24时起执行。详见正文。

  • 2024油价调价日期表(共25次调价时间)

    油价调价日期表出炉!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是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

  • 2024油价调整窗口时间一览表(全年完整版)

    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2023年油价调整日历如下。

  • 2023江西油价12月5日调整最新消息(附价格表)

    江西省最新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来啦!自2023年12月5日24时执行。详见正文。

  • 2023江西油价11月21日调整最新消息(附价格表)

    江西省最新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来啦!自2023年11月21日24时执行。详见正文。

  • 2023江西油价11月7日调整最新消息(附价格表)

    江西省最新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来啦!自2023年11月7日24时起执行。详见正文。

  • 2023年10月24日江西油价调整(附价格表)

    江西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公布如下,自2023年10月24日24时起执行。详见正文。

  • 2023年南昌今日油价实时查询入口

    本文为你介绍南昌今日油价查询入口,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

  • 2023年10月10日江西油价调整(附价格表)

    江西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公布如下,自2023年10月10日24时起执行。详见正文。

  • 2023江西惠民加油优惠活动攻略

    江西最新加油优惠来啦!活动内容有1元购加油省钱卡,最高可省28元、10元购中石油40元加油券包、19.9元抢价值1288元,赶紧来看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