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旅游 > 旅游情报 > 江西明月山梦月山庄 避暑消遣的地儿
江西明月山梦月山庄 避暑消遣的地儿
2014-11-17 23:57【我要纠错】

【导语】:江西明月山梦月山庄位于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明月山山顶(近月亮湖),@远山刘:怕了过桥米线这名儿了,上回在梦月山庄、厨子大爷那碗非得站起身,才能夹进碗里米线至今记忆犹新。

  店名:梦月山庄

梦月山庄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明月山山顶(近月亮湖)

  人均消费:¥800

  @张易31:明月山顶五星级VIP别墅式酒店~梦月山庄,貌似都是老板们才能避暑消遣的地儿,我在此波光粼粼的湖边(还是人工的)留影一张,证明咱离老板式享受~咳咳,精神上靠近了一步不是!

  @远山刘:怕了过桥米线这名儿了,上回在梦月山庄、厨子大爷那碗非得站起身,才能夹进碗里米线至今记忆犹新。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3年2月15日起明月山冰雪体验中心正式闭园

    明月山冰雪体验中心定于2023年2月15日起正式闭园,期待来年冬天继续与您再次相遇。

  • 2023明月山各温泉春节活动时间+内容

    温汤小镇春节期间有温泉取水仪式、新春喜乐会、市集等活动,天沐温泉推出清瘟池、兔来运转池等新春特色泡池。维景温泉推出新春民俗活动、特色辣椒浴等。

  • 2023明月千古情​春节活动一览

    明月千古情春节期间新年主题演出全新亮相。大年初一至初五,每天18:30-18:50还有新春打铁花活动。

  • 2023明月山旅游区春节活动安排

    明月山旅游区,2023年推出七大主题活动,送福、送礼、有乐、有趣,兔年潮玩明月山,从小年一直嗨到元宵。

  • 2023明月山春节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明月山旅游区春节活动信息公布了,包含多个民俗活动,涉及明月山旅游区、明月千古情、温泉活动等。

  • 宜春明月山免费门票时间2022

    据宜春明月山旅游区消息,2022年宜春明月山旅游区将推出长达一个月时间的免票福利活动,具体免费门票活动时间详见正文。

  • 2022宜春明月山面向全国人民免门票政策一览

    为促进旅游经济全面复苏,推进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宜春明月山免票福利隆重登场啦!具体活动时间、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2022宜春明月山及明月千古情景区中高考生门票优惠政策​

    2022年中高考应届生注意啦!宜春明月山景区及明月千古情景区推出了免票及半价优惠政策,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内容等详见正文。

  • 2022江西明月山五一活动游玩攻略(时间+地点)

    2022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宜春明月山将推出许多特色活动,如“奇妙牧场 网红萌宠齐登场”、“奇妙部落 超省心的轻奢露营”等,具体活动时间、地点以及活动介绍详见正文。

  • 2022年春季明月山滑雪场结束营业时间

    明月山滑雪场定于2022年3月10日起结束滑雪活动,期待来年冬天继续与游客相遇。

  • 2022江西明月千古情景区妇女节活动汇总

    2022年3月8日妇女节当天,江西明月千古情景区为广大女性游客准备了入园好礼、消费优惠等活动,更多女神节活动详见正文。

  • 2022宜春明月千古情景区妇女节门票优惠政策

    女神节优惠政策来啦!宜春明月千古情景区在2022年妇女节推出全国女性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具体活动时间和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