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2年南昌冬至祭扫交通管理措施及停车安排
2022年南昌冬至祭扫交通管理措施及停车安排
2022-12-15 17:55【我要纠错】

【导语】:为了做好2022年南昌冬至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市民祭扫活动顺利进行,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制定了《2022年冬至祭扫活动交通管理实施方案》,针对冬至祭扫出行高峰和平峰采取相应交通管理措施,详见正文。

  ➤南昌市2022年冬至祭扫活动交通管理实施方案:

  为了做好今年我市冬至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市民祭扫活动顺利进行,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制定了《2022年冬至祭扫活动交通管理实施方案》,针对冬至祭扫出行高峰和平峰采取相应交通管理措施,其中12月17日-21日、23日-25日为平峰阶段,22日为高峰阶段,为期9日,在保障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的前提下,本着便民原则,将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12月17日-21日、23日-25日

  松鹤路禁止车辆通行,富樱路、广兰大道、玉屏大道视交通流量情况实行递进式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墓区。

  二、12月22日

  1、全面禁止车辆进入瀛上墓区,松鹤路禁止车辆通行。

  2、富樱路的玉屏大道口至菊圃路口,机动车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并禁止货车通行。

  3、广兰大道的黄家湖路口至玉屏大道口禁止车辆通行(公交除外)。

  4、玉屏大道的青岚大道口至富樱路口段,只准许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三、12月22日6:00-20:00

  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运机动车在庐山南大道(含)、庐山中大道(含)、枫林西大街、青岚大道、黄家湖东路、碟子湖大道合围的区域通行。

  四、车辆停放安排

  1.非机动车停放。扫墓的非机动车可以有序的停放在墓区周边的庐山南大道、玉屏东大街等两侧人行道上,不得占用行车道影响通行秩序。

  2、机动车停放。广兰大道松鹤路口北侧红星驾校停车场、庐山南大道城建学校作为机动车临时停放点,临时停放点车辆停满后,允许车辆在庐山南大道瀛上路口以北两侧非机动车道内、玉屏大道两侧有序单排停放,不得妨碍车辆通行。

  3.墓区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庐山南大道的瀛上路口、庐山南大道的玉屏东大街路口、玉屏西大街的青岚大道口、广兰大道的黄家湖东路口100米内禁止机动车停放。

  4.道路清障。在广兰大道的黄家湖路口、玉屏大道的广兰大道口、庐山南大道的瀛上路口、舍里甲至瀛上路口段共设置4处清障车停放。

  五、南昌交警温馨提醒:

  冬至期间,松鹤路及瀛上墓区区域实行交通管制,提倡错峰祭扫,减少人员流动,防止扎堆聚集。请参加现场祭扫的群众落实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建议老人、儿童和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的人员不参加现场祭扫。倡导移风易俗,提倡广大群众采用敬献鲜花、心愿卡、黄丝带和居家追思、网上祭扫、书写寄语等绿色、低碳、环保的方式缅怀亲人,寄托哀思。

  【相关内容拓展阅读】

  ☑ 关于做好全市2022年冬至祭扫工作的通告:

  点击此处,即可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殡葬】可获南昌殡仪馆及公墓信息一览、网上祭扫入口、地址+服务电话。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南昌象湖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路线+时间

    南昌县交警发布通知,2024年南昌象湖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详见正文。

  • 南昌九洲高架东延工程(洪腾高架)地面工程施工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4月16日-2024年5月15日,新溪桥路的新溪桥西一路口段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南北向行驶的机动车可经洪都大道、新溪桥东一路等道路通行,东西向行驶的机动车可经新溪桥南路、新溪桥北一路等道

  • 2024南昌市排水改造工程施工交通管制延续时间

    南昌市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措施延续,截至2024年10月31日,永外正街禁止机动车通行。

  • 南昌洪城路-解放西路快捷化改造工程施工交通管制时间、范围

    洪城路-解放西路快捷化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9月15日,司马庙立交东侧的南、北两侧辅道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 南昌市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时间及范围

    南昌市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2024年4月16日-2024年5月31日,构建巷(建设路-灌婴学校)禁止车辆通行,车辆可经建设路、灌婴学校西侧道路等道路通行。

  • G60沪昆高速上饶服务区封闭施工交通管制时间、范围

    G60沪昆高速梨温段鹰潭西收费站、东乡收费站、上饶服务区(南北区)4月8日起封闭施工交通管制,具体绕行路线详见正文:

  • 2024南昌市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时间+范围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将在南昌市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本文为您带来交通管制时间及范围:

  • 2024江西G60沪昆高速梨温段余江互通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最新公告!经常走G60沪昆高速的小伙伴赶紧看!G60沪昆高速梨温段余江互通A、B、C匝道封闭施工,详见正文。

  • 2024南昌安义县春节交通管制路段+时间

    2024南昌安义县春节交通管制时间为2024年2月3日—2月24日,交通管制路段详见正文。

  • 2024南昌安义县龙津历史文化街区开街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南昌安义县龙津历史文化街区开街交通管制时间为2023年2月3日7:30—12:00,管制路段详见正文。

  • 2024南昌1月27日起交通管制路段+时间

    南昌交警发布通知,为确保本市朝阳片区污水排水改造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决定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 南昌东站交通指南(自驾+公交+长途+出租车路线)

    杭昌高铁黄昌段将于正式投入运营,以“霞鹜齐飞 瑞祥绽放”为设计理念的南昌东站也即将迎客。南昌东站的进、出站交通出行指南来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