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休闲 > 南昌周末去哪玩 > 南昌展会 > 2019南昌菊花展在哪个地方
2019南昌菊花展在哪个地方
2019-11-22 10:56【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的菊花展在11月18日开幕,目前菊展正在展示当中,还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在哪里举办,南昌本地宝小编整理了交通出行指南,快来看看~

  南昌第31届菊花展

  地点:梅湖景区花博园

  时间:11月18日-12月13日

  开放时间:每日9:00-21:00

  门票:30元,优惠票25元

  备注:此活动已结束,门票已下架

  交通指南

  一、增设老福山——花博园专线

  1、专线营运时间

  11月18日开幕式当天及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时段开通

  2、专线开收班时间(暂定,花博园提供临时场地)

  老福山 7:30-17:00

  花博园 8:00-17:30

  3、发车点及运行路线

  老福山-井冈山大道-何坊西路-青云谱北路-青云谱南路-花博路(花博园)

  4、票价:2元一票制

  二、加密换乘相关公交线路班次:

  着重做好途经活动举办区域班次加密工作,并通过紧密结合地铁到站时间,强化公交线路班次发放工作,做到车随人走、班随人发,确保做好市民公共交通出行工作。两站一场、市区主要交通枢纽、换乘点、地铁沿线并站线路

  (一)“两站一场”出行方案

  (1)昌北国际机场

  乘坐机场公交2线在自来水公司公交站换乘89路、老福山——花博园专线至花博园。

  (2)火车

  乘坐89路直达花博园

  (3)南昌西站

  乘坐地铁2号线在丁公路南地铁下车到老福山花园东公交站换乘89路、89路短班;或乘坐233路在老福山换乘89路、老福山——花博园专线至花博园。

  (二)市内及南昌县区域出行方式

  (1)老福山、自来水公交(江电)、徐坊客运站等公交站为89路、老福山——花博园专线的主要换乘站,前往观看菊花展的市民可以乘坐BRT1路、BRT2路、5路、6路、9路、10路、11路、18路内、外线、21路、22路、29路、32路、52路、158路、169路、176路、179路、201路、201路短、203路、203路短、206路、210路、220路、221路、225路、230路、233路、248路快班、255路、258路、259路、829路、机场巴士1线等公交线路在上述主要区域相应的公交站进行换乘。

  (2)南昌县区域:乘坐89路直达花博园,或乘坐201路、201路短班、203路、203路短班、218路、218路快班、513路、527路、527路长班、536路、562路、809路在“省送变电公司”公交站换乘89路到花博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菊花展】可获2023南昌菊花展举办时间+举办地点+举办主题+门票信息+各区县点位分布。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菊花展位置、造型

    南昌菊花展定于11月5日至12月4日期间举办,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展区设在了地铁大厦。以绿色出行,美好生活为主题,300余平方米展区设有1万余盆菊花、20多个品种。

  • 南昌市交投集团菊花展位置、品种及数量

    南昌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展区设在滕王阁景区,展出菊花数量多达5千多盆,菊花造型丰富独特。

  • 南昌菊花展湾里管理局展区具体位置

    湾里管理局菊花展展区设在了磨盘山体育公园北侧。展区面积立体绿化510平方米,有十余个菊花品种约10000多盆菊花集中亮相。

  • 南昌县菊展地点、主题、数量一览

    南昌县菊花展设在了澄碧湖北广场,展出时间为11月5日至12月4日。菊花总数量约7万6千盆。

  • 南昌进贤县菊花展点位分布

    进贤县菊花展展区设在了腾飞公园广场,展区主题为“进能纳贤”,展出时间为11月5日至12月4日。

  • 南昌东湖区菊花展在哪看?附菊展主题

    2022东湖区菊展设在了佑民寺广场,展期为11月5日至12月4日,市民及游客可前往参观。

  • 南昌西湖区菊花展点位在哪?附设计说明

    西湖区菊展设在了雷池街与真君路交叉口场地,展区占地面积1700㎡,展位面积350㎡。以“菊韵舞金秋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

  • 南昌青云谱区菊花展在哪看?

    青云谱区展区在包家花园体育休闲公园举办,菊展主题为青云谱新篇。展出时间为11月5日至12月4日。

  • 南昌青山湖区菊花展具体位置

    南昌菊花展——青山湖区设在了天香公园。展区主题为美丽青山湖。11月5日至12月4日免费展出。

  • 南昌红谷滩区菊花展在哪看?附品种及数量

    南昌菊花展——红谷滩区展区设在了长天广场。以“和谐共生,水天一色”为主题,展出数量约18000盆。

  • 南昌菊花展经开展区在哪?附菊展主题

    经开区菊花展在经开中央公园举办,菊展主题为“电子信息产业”。展期为11月5日至12月4日。

  • 南昌菊花展在哪个公园举行

    南昌菊花展全市共有18个展示位近百万盆菊花展出,18个点位分布如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