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休闲 > 南昌周末去哪玩 > 南昌展会 > 第五届全国师范大学教师作品展时间/地点
第五届全国师范大学教师作品展时间/地点
2019-11-27 11:08【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美术馆将主办此届全国师范大学教师作品展。

  第五届全国师范大学教师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1日

  展览地点:

  南昌美术馆(东湖区建德观街1号)

  由全国师范大学美术教育联盟、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昌画院(南昌美术馆)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师范大学教师作品展将于2019年11月30日在南昌美术馆开展,同天下午“专家讲座”、“美术与设计教育论坛”将在江西师范大学白鹿会馆开展。

  全国师范大学教师作品展暨美术设计教育论坛由全国师范大学美术教育联盟发起,于2012年在广西师范大学首次举办筹备会议,并先后在重庆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举办了教师作品展和教育论坛。此次第五届全国师范大学教师作品展暨美术设计教育论坛在江西南昌举办,活动旨在推动国内外高校在美术教育与美术创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师范大学的美术教育水平。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南昌展览会2024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南昌最新展览活动来啦,在家无聊的小伙伴们,不妨去各博物馆或纪念馆看展览哦,不要错过!

  • 2024江西省博物馆元旦假期开放时间及展览攻略

    江西省博物馆元旦假期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馆)。展览攻略详见正文。

  • 2024南昌元旦展览有哪些

    2024南昌元旦展览有VR虚拟展、潘玉良艺术展、五光食色艺术互动体验展等,详见正文。

  • 南昌2023年12月展览汇总

    2023年只剩本年度最后一个月,为你带来南昌最新展讯,一起来看又有哪些新展览。详见正文。

  • 2023南昌选择的游戏五光食色艺术互动体验展时间+地点+门票

    【南昌】选择的游戏【五光食色】艺术互动体验展时间为2023.09.28-2024.01.03,地点为南昌市鸿鹄里文化艺术空间。

  • 2023南昌朱明弢个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3南昌朱明弢个展时间为2023.09.05-10.31,地点为南昌市you gallery/有画廊。

  • 2023南昌遨游太空航天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3南昌遨游太空航天艺术展来了!展览时间为2023.07.01-2024.01.01,地点在南昌市遨游太空航天艺术展。

  • 2023端午节江西省博物馆可看展览有哪些?

    端午节期间,有3个临时展览、5个常设展览可以供大家观看。广大市民及游客可以预约后参观。

  • 2023江西省博物馆端午节临时展览安排

    端午节期间,江西省博物馆有4场临时展览可以参观,分别为:丝路瓷缘·釉见敦煌——瓷画艺术展、不负古人告后人——张大千民国时期绘画特展、趣·纹——小跃鹿的奇幻“饰”界、芳华——江南望族海派旗袍特展

  • 2023江西省博物馆六一童展时间+地点+定讲安排

    江西省博物馆新展来了,趣·纹——小跃鹿的奇幻“饰”界定于2023年6月1日-10月7日期间开放。

  • 2023江西省博物馆夜场期间开放展览

    江西省博物馆于2023年5月18日至2023年5月20日(共3天)增加夜场开放。夜场开放2个特展、5个常设展览。

  • 江西省博物馆张大千民国时期绘画特展时间+地点

    江西省博物馆定于5月18日起开设新展览,不负古人告后人——张大千民国时期绘画特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