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美食 > 美食情报 > 南昌水煮鱼 味道不一样真心好吃
南昌水煮鱼 味道不一样真心好吃
2014-11-25 17:00【我要纠错】

【导语】:南昌水煮鱼位于徐家坊第五医院往前走100米(井冈山大道),不大的一家小餐馆,可是水煮鱼真心好吃。跟很多家水煮鱼的味道不一样,有她们店独特的地方。

  店名:水煮鱼

  地址:徐家坊第五医院往前走100米(井冈山大道)

  人均消费:20

  推荐菜品:水煮鱼

水煮鱼

  推荐理由:不大的一家小餐馆,可是水煮鱼真心好吃。跟很多家水煮鱼的味道不一样,有她们店独特的地方。她们家的手撕包菜和鸭杂也特好吃。

  更多关于南昌美食攻略南昌美食推荐南昌美食街等信息,请查看本地宝南昌美食专题。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南昌水煮鱼 
  • 南昌杨记板栗 南昌买板栗的好地方

    南昌杨记板栗位于南昌市胜利路步行街,加蜜炒制的板栗,优点是好剥,比较新鲜。香甜不粘手。热乎乎的时候最棒了。周末很多人排队等板栗炒好。具体信息详见全文。

  • 南昌筒骨火锅 最适合温补

    南昌这家啃骨头的火锅店,它选取骨之原味,小火慢炖,汤色雅致,营养丰富,最适合温补。营业时间从饭点一直到凌晨2点,所以晚上还能选这来吃吃夜宵。

  • 南昌四家不起眼的绝世美味店推荐

    南昌本地宝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提供四家美味饭店,特别是喜欢吃鱼的朋友们可以参考参考哟!具体包括南昌莲花血鸭、南昌渝鱼轩鲜鱼火锅和南昌水煮鱼等,具体详见全文。

  • 南昌莲花血鸭 鲜嫩可口

    南昌莲花血鸭位于丁公路味道工厂对面(洪城大厦往前走100米),这家莲花血鸭不仅色味香,而且鲜嫩可口,味道特征。不愧是我们江西的特色菜之一,整个菜呈浆糊状、紫红色,很是香辣鲜美!

  • 南昌渝鱼轩鲜鱼火锅 非常鲜美的哦

    南昌渝鱼轩鲜鱼火锅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建设路370号(远东超市对面),这家店是先吃鱼火锅,后涮菜吃,服务员会帮你调好料,蒸炖好,按照人头数帮大家装好。

  • 殿堂级吃货 推荐南昌好味坊

    南昌好味坊这家店不需要小编过多介绍吧,可以说是当下南昌市最火的两室一厅。人暴多。菜不用说,味道都是杠杠的。茄子,啤酒烧鸭,辣椒炒肉都是必点的。

  • 南昌好味坊餐厅 色香味样样俱全

    南昌好味坊位于新洲路洲尾10号(近国会),推荐理由:口味超赞,色香味样样俱全,很正宗的南昌两室一厅,每天吃饭的点人多到爆满,晚去了可能主打的菜会没有。很多菜都非常适合下酒。

  • 南昌红谷滩万达推荐和需慎入的餐厅

    集合了餐饮、购物、娱乐一体的红谷滩万达广场,自开张后变成不少网友们的新据点。3楼一整层的餐厅,选择多的让人眼花缭乱。这些餐厅里哪些菜品值得推荐?哪些餐厅要慎入?南昌本地宝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 南昌茶马天下云南原生态餐厅 值得再来

    南昌茶马天下云南原生态餐厅人均消费50元左右,@张欣00:茶马天下,口味很重,独龙石头肥牛和滇南香辣鱼值得推荐。更多相关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南昌汉拿山韩式烤肉 肉质不错

    南昌汉拿山韩式烤肉人均消费50元左右,@dd羊儿:碰巧汉拿山周五刷中行卡四款烤肉五折,还有特价的石锅拌饭,一桌子肉吃的好过瘾,金桔柠檬蜜很好喝,热的吃完还有冰淇淋球送,爽!具体信息详见全文。

  • 南昌食锦记 石锅牛肉超级好吃

    南昌食锦记人均消费45元左右,@Kingcean:又到食锦记私家厨房小吃一餐,好好吃噢!茶香排骨、明炉烧鲈鱼、上汤娃娃菜、三鲜炒粉。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南昌华馨园北京烤鸭 份量精致价格适中

    南昌华馨园北京烤鸭,烤鸭比较有特色,份量精致价格适中。@杜小葳:#华馨园北京烤鸭# 特色香辣鸡最好吃。北京烤鸭,糯香排骨,酸辣蕨根粉都不错。具体信息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