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休闲 > 南昌周末去哪玩 > 南昌演唱会 > 浮尘乐队2014全国巡演南昌站
浮尘乐队2014全国巡演南昌站
2014-10-14 17:16【我要纠错】

【导语】:浮尘乐队成立于2004年,走过十年的时间,发行了一张专辑,参加了百余场演出,登上过各大音乐节的舞台。热爱的音乐的四个人,始终坚持着创作,坚持着理想,承受着一路走来的冷眼与寂寞,迎接着每一首歌曲诞生的兴奋与成就感,这一切只为与你分享历练与灵感凝结成的音乐作品!

  “昨天一个青涩的少年,不知世界有多危险,路有多远,也曾不顾一切,可眼前所能看到的画面,只不过都是闭上眼,浮想联骗,理想的世界。“——《遇见》

  浮尘乐队成立于2004年,走过十年的时间,发行了一张专辑,参加了百余场演出,登上过各大音乐节的舞台,但是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即将出发在巡演的路上,我们将这次巡演的主题定为“遇见之旅”,在我们看来,巡演是一次美妙而奇幻的旅程,美妙在于可以看遍世间风景,而奇幻的是可能昨天互不相识的我们,今天在同一座城市,在同一个场地,我们在唱歌,而你在听歌,美好的相遇在这次的旅途之中开始!

  “浮尘”对你来说是什么?这也是我们乐队成员在共同思考的问题,浮尘的音乐走过十年的历程,主唱陈亮从最初的喜爱音乐,到开始组建乐队,再到2010年放弃稳定工作,开始全身心投入到乐队的成长之中,一路走来经历过了辉煌,而更难忘的是在彷徨的时候继续勇敢前行!浮尘对于我们是一个从未磨灭的梦想,而梦想有时清晰有时模糊,追逐的脚步或快或慢,有时梦想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有时却又渐行渐远。热爱的音乐的四个人,始终坚持着创作,坚持着理想,承受着一路走来的冷眼与寂寞,迎接着每一首歌曲诞生的兴奋与成就感,这一切只为与你分享历练与灵感凝结成的音乐作品!

  这次巡演是乐队迎来的又一次挑战,我们没有秉承众多摇滚乐队专辑巡演的概念,我们选择了无专辑巡演,但是我们会演唱最新创作的所有歌曲,并且我们的第二张专辑曲目由你们来定!

  最后,感谢在巡演前期给予我们帮助的各位朋友以及喜欢我们音乐的歌迷朋友们。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太子演唱会南昌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4《太子》巡演-南昌站来啦!演出时间为2024.05.25 周六 20:00,地点为瓦肆 VAS NANCHANG,

  • 2024大粉乐队演唱会南昌站(时间+地点+门票)

    大粉乐队「时光岛上」新专辑巡演南昌站来啦!演出时间为2024.06.30 周日 20:00,地点为南昌市瓦肆 VAS NANCHANG,详见正文。

  • 2024肆囍乐队演唱会南昌站(时间+地点+门票)

    肆囍乐队「GAME BOY」二O二四新专巡演南昌站将于2024.06.16 周日 20:00在南昌市瓦肆 VAS NANCHANG,详见正文。

  • 2024沉舟乐队演唱会南昌站(时间+地点+门票)

    沉舟乐队【野风入夜】2024巡演南昌站将于2024.04.19 周五 20:30在南昌瓦肆 VAS NANCHAN举行,详见正文。

  • 2024软柿子乐队演唱会南昌站(时间+地点+门票)

    软柿子乐队2024年巡演《年少的梦》南昌站来啦!演出时间为2024.04.19 周五 20:00,地点为南昌黑铁现场展演中心,门票价格详见正文。

  • 2024景德镇文艺复兴乐队演唱会南昌站(时间+地点+门票)

    南昌景德镇文艺复兴2024巡演来啦!演出时间为2024.04.20 周六 20:00,地点为黑铁现场展演中心。

  • 2024秋林乐队春季巡演南昌站时间+地点+门票

    山歌回响·客家心旅-2024秋林·乐队春季巡演南昌来啦!门票价格为预售票80元、现场票100元,演出时间及地点详见正文。

  • 2024沉舟乐队南昌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沉舟乐队野风入夜2024巡演南昌站来啦!演出时间为2024.04.19 周五 20:30,地点为瓦肆 VAS NANCHANG

  • 2024文雀16周年巡演南昌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4文雀16周年巡演南昌站来啦!演出时间为2024.04.10 周三 20:00,地点为瓦肆 VAS NANCHANG。

  • 2024南昌王愚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王愚巡演《Hip Hop Part II》 南昌站来啦!演出时间为2024.04.20 周六 20:00,地点为南昌市瓦肆 VAS NANCHANG。

  • 2024大宽个人巡演南昌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大宽个人巡演南昌站来啦!时间为2024.05.31 周五 20:00,地点为南昌市瓦肆 VAS NANCHANG,详见正文。

  • 2024南昌DP龙猪李龍飛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DP龙猪《李龍飛》2024个人巡演南昌站来啦!时间为2024.05.17,地点为南昌稻香空间,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