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本地宝 > 南昌交通 > 南昌地铁 > 南昌地铁3号线 > 2020-2021南昌地铁3号线元旦跨年夜末班车时刻表
2020-2021南昌地铁3号线元旦跨年夜末班车时刻表
2020-12-30 10:36【我要纠错】

【导语】:跨年夜当晚,南昌地铁3号线运营时间延长,行车间隔也有调整,小组整理了跨年夜列车末班车时刻表,详见正文。

  为满足广大市民乘客跨年夜出行需求,12月31日,南昌地铁1、2、3号线将同步延长运营时间至次日0:30。其中3号线12月31日22:30-24:00期间行车间隔15分钟、1月1日0:00-0:30期间行车间隔10分钟

  请广大市民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选择低峰、错峰出行,提前预留好进站、购票、候车时间,并留意车站广播和公告指引,以免错过末班车。搭乘地铁时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配合进行扫码、测温。如遇车站客流管控,请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乘车。

  3号线12月31日至跨年夜列车时刻表

  票价计算办法

  开通初期运营以后,采用计程票制按里程分段计价,依照“分级递进、递远递减”的原则,起步6公里以内2元;每增1元可乘坐里程分别为:6、8、8、10、10公里。

  车票支付方式

  支持鹭鹭行APP、现金、支付宝、微信、银联、洪城一卡通等方式扫码、刷卡或购票进站。

  推荐阅读:

  2020-2021南昌跨年活动大汇总(时间/地点)

  2020-2021南昌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2021南昌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南昌地铁最新优惠乘车攻略+线上扫码|票价查询|首末班车|鹭鹭行APP|地铁规划。

手机访问 南昌本地宝首页

  • 2023南昌高新区元旦出行提示

    元旦假期将至,南昌高新交警公布了辖区易堵时段、易堵路段、热门景点出行提示,请驾驶员安全驾驶。

  • 2023年南昌新建区元旦假期出行提示

    元旦假期将至,新建交警预测购物和聚餐的比例将会有所增加。公布了辖区拥堵路段,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

  • 2023南昌西湖区元旦节出行提示

    南昌西湖交警公布了西湖区辖区内拥堵高峰时间及路段、施工路段、主要景区线路及停车提醒信息,详见正文。

  • 2023年南昌元旦各区县拥堵+施工路段一览

    元旦假期将至,南昌交警公布了各个区县的施工道路、易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等信息,提醒大家安全出行。

  • 2023南昌元旦出行提示(拥堵路段+停车提醒)

    南昌交警发布元旦出行“两公布一提示”,包含拥堵路段、主要景区出行提示等信息,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章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 2023年南昌湾里元旦假期交通安全提示

    湾里交警发布元旦出行“两公布一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线路、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和易拥堵路段,注意交通安全。

  • 2023年南昌安义县元旦节两公布一提示

    元旦假期将至,南昌安义交警公布了辖区内易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

  • 2023年南昌青山湖区元旦交通安全提示

    南昌青山湖交警发布2023年元旦交通安全提示,提醒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 2023年元旦南昌南昌红谷滩区拥堵时间+路段提醒

    红谷滩交警两公布一提示公布,元旦期间部分商圈、景点周边、西客站周边道路等路段容易出现拥堵。

  • 2023年南昌进贤县元旦施工路段+绕行线路+出行提示

    为方便群众出行,确保2023年元旦期间进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南昌进贤公安交警发布出行安全提示暨“两公布一提示”,详见正文。

  • 2022江西交警发布元旦假期交通出行攻略

    2022年“元旦”假期为1月1日至3日,共3天。节日期间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不免费。江西交警提醒您,关注出行信息,安全文明驾驶,元旦期间“两公布一提示”详见正文。

  • 2022南昌湾里交通安全出行提示(附梅岭停车点位)

    元旦假期就要到了,南昌湾里交警公布了湾里交通安全出行提示,涉及热门景点出行线路、梅岭景区泊位数量。

  • 热门推荐